互联网

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宜信普惠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3:52

导语:

经济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它是衡量一个国家是否强大的重要标准,因此我国在国内经济发展方面投入了巨大精力。

最近几年,疫情导致国内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为了促进国内经济市场恢复活力,中央部署了一系列促进消费的政策。这些政策主要围绕着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降低市场主体融资成本的方面展开,宜信普惠作为一家较有实力的金融服务企业,自然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经济复苏作出自身的贡献。

宜信普惠认为当前国内经济不景气的一大原因是疫情下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三农领域生存困难。一般来讲,企业在出现资金短缺的时候,都会选择融资来帮助自身度过危机,但是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在融资时容易出现融资流程长,自身条件无法满足抵押和信审要求,还有无法及时有效找到融资渠道等问题,就很容易让企业面临破产,所以宜信普惠决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的帮扶力度。当然,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在融资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宜信普惠也在积极寻找解决办法。

据调查,宜信普惠发现风险较大是导致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融资难的重要因素。既然如此,要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解决融资难的问题,风控亟待解决。而宜信普惠恰好有一套智能风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很好的弥补传统金融中的缺陷,做到更精准的评估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的投资风险,规避欺诈风险,将融资门槛降低,帮助企业减少融资成本,加快融资速度,减少破产风险,同时也促进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

就目前国内情况来看,中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三农领域则是保证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石,这两者对国家经济发展相当重要,因此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宜信普惠会紧跟国家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我国经济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