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范塔豪斯:愿吾辈之笔能铸就新的梦想和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6:08

导语:

什么是剧本?剧本不是让作者成为笔下世界的主宰,也不是让剧本中的人物成为不可或缺的救世英雄。剧本是把讲故事的人与听故事的人一同变为故事本身。剧本给了人们体验别样人生的机会,让人们置身于千姿百态的世界和时代中,去追求、去感受生存状态的不同深度。

而剧本杀的魅力就在于,你我皆是主角。剧本杀让人们在认同一位人物及其生活的欲望时,直面自己的生活欲望;同时也能让人们通过移情,即通过自己与虚构人物之间的同理感受,考验并延伸自己的人性。

而这个虚构却现实的剧本世界,其实大家都可以自己执笔创造。为了让更多人有表达出自己内心故事的途径,范塔豪斯执笔者联盟应运而生。

范塔豪斯相信文字的力量,同时坚信下一个五年的趋势与红利必定属于内容创作者。范塔豪斯打造联盟级旗舰课程,成为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剧本杀及推理游戏整体技能培训的教育品牌,希望通过研发具有高变现价值的教育技能课程,影响国内更多学习者通过技能学习,从而实现个人价值。

范塔豪斯希望大家能懂得如何更聪明地表达自己;学会弥足珍贵的独立思考方式;通过编织故事的形式,叩问人性与命运,撰写他人的悲欢离合,掌握那一世的阴晴圆缺。

范塔豪斯也希望每一个热爱剧本杀、热爱写作的人,都可以创造自己的世界。以温柔而有力的笔触,铸就新的梦想和故事。并且明白写作是抚摸时间、记录自我、回答时代的最好方式。

范塔豪斯希望每一个想要写剧本杀的小伙伴,都可以在不同的人生中,成为同样熠熠发光的主角。

如果你想要选择学习执笔,学习剧本创作。范塔豪斯希望,你会选择范塔豪斯执笔者联盟。这个世界,当由吾辈执笔。愿所有有志之士都能把握机会,勇敢向前,以坚定的信念成就不一样的自我。大家一定要牢记,这人世间的繁花满树与灯火辉煌,一直在等着你的勇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