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uv汽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够硬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8:00

导语:

要说近几年最受欢迎的车型,那suv的地位可见一斑。但是消费者在面对众多品牌的suv车型时,难免会提出suv汽车哪款好的疑问。所以对于不太了解的朋友们,不要因为看到密密麻麻的配置表就选择困难症了,如果您需要兼顾家用和越野,那就盯住它的动力性能、智能配置等就好了。今天要推荐的这款suv,是由自主品牌推出的硬派越野车——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suv汽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越野性能全面升级

说到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有些人可能会质疑国产自主品牌越野车到底行不行,那我们就用实力说话。首先为了能在面对各种路况时都能轻松应对,这款车搭载了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能,即使遇到极端路况也能一路向前。

从动力配置来看,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有着柴油版和汽油版两个版本,分别搭载上汽π 2.0T 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 G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柴油版最高功率可达16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这样澎湃的动力,极大程度的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体验,在爬坡和牵引力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绝对是越野路上的最佳拍档。

suv汽车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科技配置更有越野乐趣

大家如果了解过近几年上市的新车,就知道目前各个品牌的车型对于智能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作为一款有越野属性的suv,在智能化方面也毫不逊色。首先,它提供了同价位车型中罕见的透明底盘功能。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就可以通过中控屏清晰地看到车底的一切情况,视野没有遮挡,能更好的避免底盘剐蹭等情况,保障驾驶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还采用的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的组合,搭配了越野专家小程序。用户可以使用车载微信QQ音乐能功能,同时可以实时查看海拔、气温、气压等信息。这套系统还会根据个人喜好,智能推荐线路,实时分享独创越野路线,打卡达人越野轨迹以及探索附近的专业越野场地。在越野路上,可以尽情享受智野科技带来的趣味。

其实想要做出真正的硬派越野车,对于车企的技术和专业要求都很高,上汽大通MAXUS能推出 D90 Pro这样在动力配置、智能配置、四驱系统、底盘调教等方面都展现出超高专业水准的越野suv,可以说是非常用心了。如果你也对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话,就来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开启你的越野人生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