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榕树贷款打造精准营销服务新样本 迎接数字化转型浪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0:24

导语:

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既是金融业顺应全球和全国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金融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内在需要,更是金融业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动行为。而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不同类型的企业面临着不尽相同的“痛点”,科技应用与业务的融合仍需进一步深化,需从自身业务实际出发选择合适的转型路径。

当前,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是金融数字化转型的先决条件,部分金融机构将数字化转型放在重要战略位置,但仍旧存在一定技术短板。尤其是中小银行受经营范围有限、经营规模有限的制约,缺乏对应用场景、拓客模式、业务发展方向的全方位探索,实现技术跨越的动力不足,以技术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难度更大。

“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意识到,科技公司的能力可以为我所用,所以开始主动选择和科技公司合作。”专家表示。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充分发挥技术驱动优势,深耕场景金融建设,为客户打造AI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通过先进的AI技术,榕树贷款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的精准连接,从而提高双方效率。精准营销方面,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拓客成本和费用。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

“无科技、不金融”。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科技正从服务业务向引领业务和赋能业务转变。榕树贷款将继续以推动数字化转型为方向,深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实践应用,不断挖掘新的业务模式和特色产品服务,推动科技和金融的融合创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