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美集团一叶子聚焦纯净美容,联合美丽修行发起真人实测

来源: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1:06

导语:

2022年,站在Clean Beauty纯净美容的风口,上美集团一叶子正式拉开品牌升级的序幕,提出全新口号“一叶子,修护肌肤屏障”,并推出全新产品One leaf修护修色次抛精华(下文简称“双修小白盒”)。

转型的产品“成绩单”如何,上美集团旗下一叶子品牌,联合美丽修行平台,邀请31位敏感肌志愿者,展开为期四周的真人实测,记录一叶子修护修色次抛精华液对于敏感肌人群肌肤的真实改变。

本次实测将围绕皮肤敏感度、水分流失率、皮肤泛红程度、敏感肌适用等不同维度展开。从数据可以看出,使用产品四周后,皮肤敏感度减少45.28%,肌肤含水量提升39.47%,皮肤水分流失率降低28.12%,皮肤泛红程度降低13.27%。

换季时期,空气温度和湿度变化,导致肌肤脱水,进而出现泛红症状。对肌肤本就脆弱的敏感肌人群来说更是困扰。上美集团一叶子双修小白盒,具有修护、舒缓、保湿,改善肌肤敏感度和敏感肌适用的功效,改善泛红,修护肌肤屏障,解决问题肌肤消费者需求。

据悉,在配方设计上,上美集团一叶子修护修色次抛精华液(双修小白盒)蕴含20%油橄榄叶提取物,富含生物黄酮素和多酚,能多方作用泛红通路,即刻高效修红;复配1%B5,小分子,高渗透,提高肌肤保湿力,和20%油橄榄叶提取物协同密集修护,内外兼修,强韧表层,增强肌肤抵御力。

此外,上美集团一叶子产品研发团队也采用植物来源的乳化剂,仿生皮肤细胞膜结构,水包油设计,令肤感清爽不搓泥,亲肤更易吸收,全配方不含激素、色素香精、矿油矿脂、甲醛释放体、尼泊金酯 (防腐剂)。

2014年,上美集团一叶子诞生,2016年,成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的面膜品牌,以鲜活的品牌形象受到年轻用户的追逐。本次品牌升级的背后是什么?

一直以来,上美集团一叶子关注新生代用户的每一种新需求。根据新氧数据颜究《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我国医美消费用户规模将超过2000万,术后护理需求剧增;全行业进入成分党2.0时代,用户转向“刷酸”等更高阶的护肤手法,且更加注重专业和安全;屏障受损、炎症引起的肌肤泛红、敏感等问题成为当下的护肤痛点。

其次,在护肤产品同质化和“内卷”的环境下,上美集团一叶子深度洞察用户对于极简护肤的情感需求;加之一叶子将借由品牌升级,践行环保理念,履行社会责任。

升级后的上美集团一叶子,从配方、成分、营销活动、环保活动等方面,都令人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