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甘油二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甘油二酯油可有效降血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6:07

导语:

甘油二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甘油二酯油可有效降血脂吗?对于超过50岁的人来说,血脂水平就是了解健康状况一种很好的途径。但是很多父母一体检被告知血脂高,更容易不当回事,甚至忽视,作为子女的我们,如果不重视起来,迟早出大事,引发心脑血疾病的发生。

高血脂对父母健康的危害

1、冠心病:高血脂会导致冠心病当人体由于长期高脂血症形成动脉粥样硬化后,使冠状动脉内血流量变小、血管腔内变窄,心肌注血量减少,造成心肌缺血,导致心绞痛,形成冠心病。

2、脑梗塞:高血脂会导致脑中风人体一旦形成高血压,会使血管经常处于痉挛状态,而脑血管在硬化后内皮受损,导致破裂,形成出血性脑中风,而脑血管在栓子式血栓形成状态下淤滞,导致脑血栓和脑栓塞。

3、肝功能损害:高血脂会导致肝部功能损伤长期高血脂会导致脂肪肝,而肝动脉粥样硬化后受到损害、肝小叶损伤后,结构发生变化,而后导致肝硬化,损害肝功能。

所以说,父母的高血脂不容忽视,必须行动起来为父母改善情况。回首想到父母含辛茹苦养育我们一辈子,现在年龄大了,身体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我们更应该尽早尽孝,用科学的膳食方式,助力父母改善高血脂。

临床验证:甘油二酯油可降血脂

美国生物学会ASBMB脂类研究杂质《Journal of Liqid Research》实验结果表明,膳食中加入甘油二酯油,有利于抑制高脂饮食导致的体脂积累

Xx机构临床试验,进行一项双盲随机对照试验,食用传统食用油的人群平均增重0.3kg,而甘油二酯油人群平均减重0.4kg,BMI值也相应减低0.2kg/m3 ;血液内甘油三酯含量在12周平均提升0.03mmol/L,而食用甘油二酯油人群平均降低0.19mmol/L。这组临床试验证实:膳食甘油二酯油可有效降血脂。

综上临床报告所述,建议大家把家里的传统食用油换了,为了父母的身体健康,建议选择低 脂的甘油二酯油,更好选择高品质,有保障的实力品牌,比如善百年甘油二酯油。

善百年甘油二酯油

善百年品牌长期专注于甘油二酯油的研发与市场应用,作为中国甘油二酯食用油品牌开创者,自2005年起,善百年先端食品研究院团队在甘油二酯方面的研究已有17年时间,获得70多项油脂相关发明专利,并凭借在甘油二酯的核心技术荣获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甘油二酯技术持续领先全球。

善百年甘油二酯油的甘油二酯含量达40%以上,具有显著的降血脂功效,而且烟点高达216℃,适合喜欢炒菜或者重油饮食的父母,无需改变父母多年的饮食习惯,只需把家里的食用油替换为善百年甘油二酯油,父母就在一日三餐里吃出健康身体,让高血脂指标回归正常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