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掌握精华乳的正确使用方法丨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温和清洁护理你的肌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3日 16:26

导语:

每逢换季时期,很多女生的肌肤状态就会急骤下滑。除了容易干燥、发痒以外,甚至还出现了脆弱泛红等情况。为了应对肌肤出现的各种“小情绪”,倍受大家青睐的仙妮蕾德推出了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不仅能够润泽保护皮肤,而且还能帮助长效保湿,让大家可以安稳度过这个令人烦恼的阶段。如果你不知道精华乳哪个好,以及精华乳的正确使用方法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精华乳哪个好?

随着成分党的崛起,有效且安全的护肤成分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尤其是以草本植物为主的成分,可谓是占据了“护肤界”的半壁江山。比如这款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它就使用了不少优质草本植物成分。里面添加的向日葵籽油、甜菜根提取物等植物成分,可以帮助润泽、保护肌肤,对于换季肌肤脆弱的人群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同时透明质酸钠的运用,也能够让肌肤变得更为丰盈、滋润。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成分用料温和有效以外,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的肤感也非常讨喜。质地清爽水润,没有任何粘腻的感觉,抹在脸上以后很快就能够被肌肤收,相信一定能够满足大部分女生的护肤需求!

精华乳的正确使用方法

知道了精华乳哪个好以后,下面再来了解一下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规的护肤步骤就是,先用洁颜油或是泡沫洁面液,将脸部清洁干净;然后用焕肤水平衡调理肌肤,清爽补水;最后,再用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涂抹即可。

当然,为了保证可以将其效果发挥到极致,使用手法也是很重要的。建议大家取适量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于掌心,用指尖点在额头、双颊和下巴等处。轻轻推开以后,均匀涂抹到全脸,然后顺时针打圈向上按摩,再轻轻拍打至吸收。一些容易干燥起皮、或需要特别呵护的地方也可重点涂抹一遍。用这样的手法按摩至吸收以后,不仅完全不会觉得黏腻,而且肌肤也会充满自然光泽,保持一个自然舒爽的状态。当然,如果有面部按摩棒的话,也可以搭配按摩棒一起使用,吸收效果更佳!

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知道精华乳哪个好,以及精华乳的正确使用方法了。总的来说,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不仅肤感舒适,适合绝大部分肤质,而且成分温和有效,堪称一款优质精华乳了!眼下正值换季,不妨选择这样一款仙妮蕾德蔻蒂森纯净系列保湿精华乳,让护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