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车旅游选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纵享自然之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7日 12:35

导语:

从前车马很慢,人们的长途旅行往往要背负重重的行囊。如今随着房车旅游的兴起,让出行生活变得更加随性洒脱。在不少社交媒体上,房车旅游的视频更让不少人心向往之:清晨在纳木错湖边醒来,看日出的第一缕曙光照在湖面上;夜晚在洱海边露营,伴着海声和月光入眠……如今,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生活家V100山居版,就能帮大家实现房车出游的美好愿望,它不仅性能优越、设施齐全,满足一众消费者房车旅游的需要,还搭载多项智能新科技,带你体验全新“智”行时代。

房车旅游选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带来舒适稳定的驾乘体验

房车往往自重很大,因此在偶遇颠簸时,车身晃动也更大,普通悬架难以迅速化解震动,容易损伤底盘和房车内的家居系统,这也成了很多人房车旅游的顾虑。而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就针对这一情况作出了贴心的设计,它配备了ECAS电控空气悬架,能通过气囊减少房车通过坑洼、陡坡路面时受到的冲击震动,并升高车身以增加接近/离去角和通过角,防止车头/车尾和底盘与地面发生摩擦,无论在什么样的复杂路况下,都可提高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当然,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的神奇远不止于此。其搭载的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带来智能安全的驾驶体验。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向碰撞预警、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模块,全方位辅助用户驾驶,提高出行安全性。生活家V100山居版还搭载了HLC限高防撞预警、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实用黑科技,为远途出行保驾护航。

房车旅游选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享受舒心智能的旅行生活

选择房车旅游,房车内部的生活设施也要齐全,不然出行生活的舒适度会大打折扣。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所具备的完善生活设备和各种智能化设施,绝对超额满足用户的旅居需求。

为了方便用户操控房车上的众多设备,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配置了房车管家这样的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通过大屏+语音+APP三位一体操控,就能轻松控制生活舱各项家居设备。其中,语音控制功能尤其智能便捷,只要说声“你好小迈”便能唤醒房车管家了。举个例子,晚上入睡前,只要说声“你好小迈,进入入睡模式”,房车管家就会自动关闭所有灯光和非必要设备,打开新风系统,就不用特地下床去一一关闭设备了,堪称懒人福音。

另外,生活家V100山居版还拥有可以制冷的48V直流变频空调、提供暖风和热水的伟巴斯特驻车燃油加热器等设施,为房车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以及驻车电动支撑腿、电动升降窗、电动升降式餐桌、电动遮阳棚等各种电动化设备,在48V智能双发电管理系统的支持下,实现用电无忧,为旅途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车马慢行的时代已经远去,自由自在的房车旅游才是当下的热门出行方式。拥有一辆价格在56.98w~58.98w的上汽大通MAXUS生活家V100山居版,就能体验一场场适便捷的智能房车旅游。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辆房车,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就可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