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递100与土巴兔达成寄递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7日 14:26

导语:

近日,快递物流信息服务商快递100与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土巴兔就寄递业务达成合作,双方已完成快递物流系统对接,并在土巴兔“316有品家装节”期间,为首批数千位客户完成寄件服务。

对于很多企业而言,在短时间内完成少则几百、多则上万客户的集中答谢,处理寄递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难题,流程繁杂、后续物流轨迹查询都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土巴兔作为国内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口碑优势明显,“316有品家装节”期间客户反响热烈,活动礼品寄递需求也随之增加。相较市场常规快递价格,此次使用快递管家后,首批邮寄成本下降近50%。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递管家解决了土巴兔寄递成本高、管理不便的问题,在服务方面也有专人一对一对接,方便快捷。

快递管家是快递100面向企业行政、中小商家、中大型机构推出的快递物流管理平台,提供行政寄件、批量打单、快递订单管理、物流轨迹跟踪等功能,主要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解决管理难题。此外,快递管家已接入圆通、京东、申通、中通、极兔等十余家主流快递物流品牌,企业可享受集采价格。

据了解,土巴兔与快递管家在敲定合作当天便完成系统对接,其高效、便捷合作模式为更多企业、机构的行政人员提供了重要参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