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达因药业儿童大健康产业布局稳步前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4:27

导语: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我国0—14岁人口占总人口比例达17.95%,比2010年上升1.35个百分点,随着生育政策的调整,我国儿童人口将持续增长。儿童处于生长发育的特殊时期,各器官发育和免疫系统功能都还不完善,保障儿童用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达因药业早在2007年,儿童药行业还处在基础薄弱的局面时就转型儿童专用药物领域。达因药业的总裁杨杰表示,7年儿科医生的经历,她深知儿童药的短缺为儿童健康带来的影响,儿童用药需要"量身定制"。为了更好的研发儿童专用药,达因药业2013年建成了国内首个儿童药物研发技术中心;2016年,成立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将“量身定制儿童药物”理念纳入研发策略。

目前,达因药业获得的发明专利授权足有20余项,儿童专用药有40个,涉及15类,已逐步形成完整的儿科用药体系。达因药业旗下品牌伊可新强劲势能输出,为达因药业的儿童大健康产业布局提供了战略支点。以产品为中心,根据医药连锁、电商等终端特点,让达因药业在医院、药店、互联网平台等消费终端形成了高效触达链路。

健康意识的转变让人们提高了健康支出成本,儿童用药安全也成为了热议,据悉达因药业将持续在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罕见病等领域发力,努力解决中国儿童用药的安全性、可及性问题,秉持科学原则有效保障儿童用药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