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细胞治疗再传好消息!博雅生命以创新迎接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5:44

导语:

近期上海“沪惠保”将国内上市的2款CAR-T免疫细胞纳入投保范围,给CAR-T免疫细胞治疗的临床应用以及患者带来了好消息。据悉,自国内批准CAR-T免疫细胞治疗产品上市以来,已有多地将CAR-T免疫细胞纳入惠民保险。我国已经进入到细胞治疗的全新时代。

随着细胞治疗时代的发展与变迁,对行业参与者有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企业还是科学家,没有核心竞争力都会被淘汰。近年来,诸如博雅生命等企业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科技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重塑了核心竞争力,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博雅生命最早布局的领域是干细胞,近年来发展成为了一家具有核心壁垒的细胞全产业链企业;在上游,博雅生命旗下博雅感知医疗正在推动细胞治疗手术室即时应用系统的发展,致力于填补行业空白;在中游,博雅生命旗下博雅干细胞是同时通过美国AABB标准、世界卫生组织NRL标准以及美国CAP能力测试的临床级细胞制备机构,对于全球质量标准体系和运营有着充分的经验;在下游,博雅生命的管理团队和顾问团队有着丰富的美国和欧洲IND和NDE申报经验,与全国近40家三甲医院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与应用合作,推动细胞治疗产品转化发展。

在细胞治疗的新时代里,传统药物质量标准体系精益求精的要求依然十分重要。细胞治疗的质量标准体系不容忽视,实验室里研究的细胞不能直接注射至人体内。博雅生命向国际标准看齐,在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制造领域,致力于让国内的技术与国际接轨。目前,博雅生命团队正致力于从全产业链角度去解决行业瓶颈问题,以自动化细胞处理技术、与国际标准接轨的细胞存储技术与服务、丰富的细胞治疗临床研发管线等优势推动行业发展。

在细胞治疗高速发展的时代里,创新是发展的根本。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抢占细胞治疗行业制高点,这是博雅生命等行业参与者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这些创新也给整个行业发展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细胞治疗时代以来,相信随着创新的不断出现,细胞科技会造福更多病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