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获欧盟CE认证的南京驰美马耐卡膜被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3:16

导语:

最近刚买车,想给爱车弄个汽车膜,就去查了一下汽车膜相关资料,还查了一下什么样的车膜对车好,本来想选获得欧盟相关机构认证的汽车膜品牌,没想到第一个看的居然是这个品牌被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的消息,不禁震惊,选购产品还是要看口碑呀!于是问了身边所有购车的朋友,选了他们推荐最多的汽车膜品牌。

说道这,个人觉得应该让大家都避一下雷,至于你们想选什么品牌的汽车膜随心情,不过多问问身边购车的朋友不会错,毕竟他们比你有经验。

先说品牌,在说我怎么发现的,品牌是南京驰美马耐卡膜,发现是因为我在网页搜获欧盟认证的汽车膜,搜到他们的CE认证才看的。最开始只是看到他们得到4S集团、汽车生产厂家的认可,与4S百强集团合作等啥消息,但是随着搜索就发现不对了。

其实爱车一族的伙伴们也都知道,4S店是大家常去的,店里销售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很有保障的,那是4S店呀,如果那都不好还让人怎么信任对吧!

但是我说的这个品牌,之所以让人震惊的就是,他们的产品在4S店被市场监管局的现场处罚和立案调查了,一部分是因为过度宣传、虚假宣传,但严重的是现场所有业务员均出具不了此产品的检测报告,相关技术标准等资料,这和坑骗消费者的无良企无区别。

这样详细分享一下这个报道,来源中国消费者报,这个也是最近发生的,所以和大家分享算是一起避雷吧!也是不给哪些卖假膜、卖劣质膜的一些小品牌、小作坊车膜企业机会,揭露他们的常规套路。

4月21日,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管局对3家汽车4S店虚假宣传汽车膜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报道中“厦门市海沧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海沧辖区内的4S店进行检查时,发现有3家4S店在销售“马耐卡”品牌汽车膜,在产品销售展示区内带有“救命值”“能100%防紫外线”等一些吸睛宣传语。还有销售人员声称汽车膜采用了21世纪军用安全隔热技术的膜,有的甚至声称贴个好膜还能省油,一公里节约7分钱,一年开1.5万公里便可以节省1050元。”

报道中还指出:执法人员现场询问店内销售人员,这些销售员对平日“琅琅上口”的销售宣传词开始支支吾吾了起来。经现场核实,“马耐卡”品牌汽车膜均由一家叫南京驰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汽车服务公司直接提供,并向合作的4S店派驻业务员进行产品推广,统一销售话术和宣传内容。现场业务员均无法出具相关技术标准及实验数据,执法人员当即展开现场取证,责令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依法对涉嫌虚假宣传的汽车膜实施查封,共计查封汽车膜39盒,并予以立案调查。

看到这篇新闻报道后,对我个人来说我是有点不淡定了,毕竟在网上还搜到了这些。感叹一下,很多东西不能只看搜索呀,毕竟实际验证才是最真实可靠的。

而且在浏览器搜索“南京驰美”公司,没有官网,只有一个“马耐卡隔热防爆膜”公众号也不知道是不是其公司的,而搜索相关内容除了几款太阳膜产品和价格外,没有其他品牌内容和资质内容。

搜索这么多后你就会觉得,有点细思极恐,如果说的十多年经营生产是真的,那产品只有这一个?还是说企业就不存在?或是这个本来不是主营业务,只是夸大宣传走量产品?还看到他们发的一个销量数据,更是让人怀疑产品质量。说这么多就是想大家不要为不靠谱的产品买单。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