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手机官方实体店-威图手机中国专卖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0:55

导语:

VERTU是一款集高端技艺、奢华材质和高科技于一身的奢侈品牌,VERTU门店遍及全国,其中北京财富中心总店产品款式较为齐全,订购咨询:010-57210309或15600040888。

VERTU手机是一款具有“手机界中的劳斯莱斯”之誉的高端手机,拥有一部独具个性的手机可以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使用者的出众实力。VERTU甄选顶级奢侈稀有材质,以高超技艺制作而成,手机手感舒适,使用感极强,璀璨夺目,彰显拥有者非凡身份。

威图手机作为一个高端品牌,以奢华和尖端技术,结合独特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众多奢华产品,引领着高档产品的流行趋势,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自信和骄傲。

VERTU新款5G手机 iVERTU系列,不仅外观大气硬朗,性能同样非同凡响。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5G处理器,支持5G双卡全网通,性能流畅。在影像方面,主摄为6400万像素只是其一,它的广角镜头亦高达6400万像素,另有5M微距和2M景深镜头,背部共计配备了4枚摄像头,轻松留住记精彩瞬间,轻松记录美好瞬间。在续航上,4200mAh超大容量电池,为电量加持,超长待机,持久续航,轻松畅玩一整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