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辛有志发挥辛选多重优势,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7日 11:47

导语:

每每谈及助农直播领域,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头部直播电商企业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自辛选成立以来,辛巴辛有志便投入到直播助农公益行动中,并探索并结出了“顶流主播+地标品牌+供应链升级”的助农“辛”模式,利用直播电商的优势,让优质的产品“走出去”。

近日,辛巴辛有志的一场助农直播更是再创记录。据相关数据显示,这场直播在线人数接近两千万,点赞量达到数万,其中,仅食品生鲜类产品的成交额就高达3.3亿元。而这仅仅是辛巴辛有志多年来直播带货成效的一小部分。

为什么辛巴辛有志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助农成绩?这必然离不开辛选多年来积累的几大企业优势。

首先,辛选具备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能够为企业和农户提供专业的选品、品控、客服、仓储、物流等数字化供应链支持。同时,辛巴辛有志特意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常年奔走于全国乡村,搜寻各类具有潜力的农产品,并通过各种资源来与当地农民制定相应的计划,为持续开展助农直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而辛选旗下的主播矩阵和超六千万的用户积累量,还让辛巴辛有志拥有了议价能力。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产品的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经济实惠的优质农产品。

此外,辛巴辛有志更是严格把关农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据悉,辛巴辛有志建立了专业品控部门,协同专家团队定期从源头对商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为广大农户免去了后顾之忧,从根本上杜绝因商品质量而导致的各类问题。

可以说,辛选的一系列企业优势,让消费者更加信赖辛巴辛有志所推荐的农副产品,为直播带货销量打下了基础。未来,辛巴辛有志还将再接再厉,借助辛选强大的流量和主播资源去升级农产品供应链、产业链,将全国各地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