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上消费金融优逸花团队儿童节特别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09:00

导语:

儿童节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很多人也选择在这一天怀念儿时的烂漫时光。

在马上消费金融优逸花团队,同样有一群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他们在这一天,用笑声与热情

寻梦童心,追忆童年的光景。

在这个充满爱意的年份里,行政管理部为大朋友们开启穿越童年的时光隧道!嘴烧、虾条、雪饼、棒棒糖……想起这些童年的零食,你的DNA动了吗?

6.1日活动现场和马上驿站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童年零食,让舌尖回到过去,让味蕾记忆翻涌,让思绪想起那个童年的夏天。欢乐的时光总显得短暂,儿童节的活动也在大家的笑声中顺利落幕,游戏会结束,但童真会留在每个人的心底。

游戏环节中,我们重温了马上的“简拼快”

简,是童心的纯粹!

拼,如儿时的倔强!

快,似少年的成长!

马上的初心亦如我们心里的童真,无论岁月变迁,始终不忘那最初的梦想,并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拼尽全力,永不停息!

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型金融机构。而优逸花是马上消费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这款产品为急需用钱不得不四处奔走,打电话求人而感到苦恼的社会群体提供了成熟的线上快捷便利的借贷方案,励志于给到用户优质的借贷体验。在疫情期间优逸花团队关心客户群体,组织各类营销活动提供减息优惠来降低用户的借贷压力,同时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优化自己的产品确保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