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少年疤痕需要早期正确干预!快了解下芭博士祛疤膏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09:03

导语:

儿童青少年群体正处在快速成长阶段,且很多孩子喜爱运动,一不小心就会受伤留下疤痕,很多父母们认为,有了疤痕也无关紧要,对孩子们没有太大的影响。那么,儿童疤痕问题真的不需要重视吗?其实对于这些群体,家长口中无关紧要的疤痕反而会引来一系列的负面影响,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尽早对儿童疤痕问题进行正确的干预和防治。

据专业人士介绍,青少年身体发育不完善,如果疤痕长期得不到有效修复,对皮下组织和神经的损伤会越来越严重,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免疫、张力等功能,容易造成关节畸形、妨碍肢体发育等。此外,儿童期以及青春期是心理最敏感的时间段,疤痕对外貌的影响很容易引起自卑心理,引发心理疾病,长此以往,不利于健康性格的形成。

既然疤痕的危害这么大,那家长们该如何对儿童疤痕问题进行正确干预和防治呢?据业内人士推荐,在疤痕修复黄金期(疤痕产生三个月内)内采取祛疤治疗效果是最佳的,可以使用祛疤膏(如芭博士祛疤膏)这样易操作的产品来进行疤痕的修复,尽早的对疤痕问题做到正确干预和防治可以最大程度的让孩子们摆脱疤痕的困扰。据了解,芭博士祛疤膏是一款美国原装进口祛疤产品,并且它经过了中国NMPA和美国FDA的双重权威认证,是市面上少有的具有理想修复效果且正规安全的进口祛疤膏。



芭博士祛疤膏之所以备受消费者青睐,是因为它的祛疤效果显著,有着优于其他祛疤产品的表现。芭博士祛疤膏中含有“硅酮弹性体”,这是祛疤的核心成分。将产品涂抹于疤痕处后,核心成分可以降低表皮内Na+的浓度,来阻断炎症因子信号的传导,从而调节胶原纤维的有序生成,进而消除疤痕抑制疤痕增生。同时芭博士在疤痕表面会形成一层薄薄的水化膜,可以保护疤痕处肌肤不受外界环境干扰,防水透气的特性可以保持水分平衡,为疤痕修复提供良好的环境。它因温和的成分备受妈妈们的青睐,易干成膜后可上妆的优点也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

市面上有很多疤痕修复产品,大家在进行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备案的产品,认准那些品牌口碑好,经过了消费者检验的产品。芭博士祛疤膏被很多购买过的消费者认为是一款可以闭眼入的祛疤产品,也是家长们的首选,芭博士正成为疤痕修复品牌领域的一匹黑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