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618活动大促:锁定性能强劲的松下小型照明浴霸,给沐浴更多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0日 17:12

导语:

古往今来,沐浴始终是中国人休闲生活中最惬意的享受。白居易在《新沐浴》中写道,“形适外无恙,心恬内无忧。夜来新沐浴,肌发舒且柔”。如今随着舒适家居发展,当代人对沐浴有了更多考究,集照明、取暖、通风、换气等功能于一体的浴霸,已成为现代家庭优化浴室功能、增强审美效果、畅享舒适生活不可或缺的刚需产品。像松下小型照明浴霸,就是这类浴霸中的佼佼者。

松下小型照明浴霸,以匠心设计彰显“小而美”

松下小型照明浴霸的出色之处就在于,它并非刻意追求独特设计、耐看颜值,而在于将浴霸恰到好处地融入浴室环境,且尽可能降低用户安装难度,并让装好浴霸的浴室看上去更和谐美观。它一身简约的白色,质感满满,也可适用不同的浴室装修风格,淋漓展现了“小而美”的优势。而且其厚度仅有150mm,适配集成吊顶和其它多种吊顶,足够纤薄精致,令人赏心悦目之余,也让用户毫无安装之烦忧。

松下小型照明浴霸,让浴室空间温暖舒适尽显惬意

“春寒赐沐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恰如白居易所写,真正惬意的沐浴体验,温暖舒适的环境必不可少。而作为一款风暖型浴霸,松下小型照明浴霸可以说是打造舒适温暖浴室环境的“利器”。它不仅有着2100W的速暖大功率,打开5分钟就能够将浴室平均温度提升到30℃左右,让冬季沐浴更舒适。同时,得益于自动导风板带来的立体环绕风感以及自带的LED冷色照明,除了让每一位用户于暖风包裹中畅享沐浴之乐,也能满足日常浴室中的照明需求,高质量还原肤色妆容

此外,这款浴霸还特别添加了换气功能和凉/热干燥模式,可有效解决浴室“湿、闷、臭”等痛点。一方面,它的换气量高达150m3/h,打开换气功能便能明显感到浴室空气焕然一新。另一方面,打开凉干燥模式,有助于排出室内闷热湿气,保持浴室清爽干燥。而热干燥模式,则非常适合梅雨天快速晾干衣服,还能减少细菌滋生。

松下小型照明浴霸,便捷操作使用更省心

而在智能化方面,松下小型照明浴霸也有着独到看法。它自带的无线射频遥控,功能齐全,拿取也很方便。而且其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冬天下班回家路上,就可以提前开启浴霸取暖,这样到家就能在温暖的浴室中舒舒服服地洗澡了,感觉上了一天班的疲惫都消散了不少,着实是件美事。

归纳来说,平衡好美观、实用、智能三方面,松下小型照明浴霸的“小而美”已显而易见,可以说是众多浴霸中的优质之选。值得一提的是,松下近期还将推出618超级玩家派对活动,给消费者让利的同时,也进一步践行自家产品理念——“美好从新定义,致净守护生命绿洲”,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