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钜同创:五步让你成为亚马逊电商优质卖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09:41

导语:

 如何成为亚马逊电商平台的优质卖家?这是所有新手卖家都会去思考的问题,一旦成为优质卖家,店铺的销量及流量都会得到前所未有的飙升,但在通往优质卖家的路上,总是荆棘满布,对手亚马逊电商新手,想要成为优质卖家也并不是毫无办法,今天华钜同创就如何成为优质卖家,给亚马逊电商新手支几招。

亚马逊跨境电商

 01.获得亚马逊高质量服务标签

 亚马逊电商买家和其他买家不同的是,除了产品的价格以外,亚马逊的优秀买家更加注重的是迅速的送货,可靠的保障以及方便的服务。为此,他们往往愿意支付比一般商品更多的价格。而亚马逊的配送功能就是为这些买家获得标准,优质的服务而设计的。

 02.让买家给你贴星

 对于买家和卖家交流不多的亚马逊电商市场,卖家的星级(也就是卖家的等级)的评定非常简单,完完全全就是根据买家给亚马逊电商卖家的星级综合而成。而和其他市场不同的是,亚马逊市场由于没有给卖家很多的展示空间,所以,感人肺腑的故事,产品故事,解释等等统统用不到了,只有真正提供优质服务的卖家,才能获得高的星级。

亚马逊跨境电商

 03.占据黄金席位

 这个位置太容易引起买家的注意啦!也就是Buy Box。如果你成为了这个产品的Buy Box亚马逊电商卖家,你的产品将得到源源不断的销量。绝对的黄金席位。

 04.卖“冷门”商品

 在亚马逊电商中,找到热卖的产品是不够的,因为热卖的产品往往充满了竞争。想要独树一帜,就需要找到你感兴趣的类别中的“冷门”产品。这里的冷门不是说卖不出去的产品,而是由于时间,地理位置的原因,大部分亚马逊电商卖家不销售的产品。作为新手卖家,应该尽量去寻找这样的“冷门”市场。

 05.抓住提供卖家信息的机会

 一般来说,成功的交易会隐藏着交易双方对方的了解。虽然,亚马逊电商平台没有提供给你太多的机会,但是,你不

是完全没有机会!你的机会就在“store settings”里面。你可以提供一个你的LOGO,或者在“Account Info”里面,你也可以提供一个链接放在你的店铺前面。

亚马逊跨境电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