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姜天武:用最好的原料编织更高品质床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6:00

导语: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团队,更离不开团队对新产品的研发,这既需要合理的战略,更需要一定的科技。为迎合消费者对于高端奢品的消费诉求,梦洁创新联合多位著名设计师,集结高端质感与高奢设计,赋予系列床品时尚潮流身份感,赢得了诸多粉丝、用户喜爱。

追求产品创新的同时,董事长姜天武先生还特别注重产品品质,重视企业口碑的打造,这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推动。在原材料选择上,梦洁不断优化原材料供应布局,建立行业三大核心优质战略物料基地及核心原料顶尖生产工序13家产业联盟,在新疆、宁南、舒兰、广西四大原材料产地进行了资源布局。随着国人对睡眠质量关注度的提升和健康睡眠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在居家床品选择上,不再满足于普通棉制品带来的舒适感,透气性、光泽度等亦成为了重要的考量指标,使得人们在纯棉品类的消费中,更倾向于性能更优越的长绒棉床品。纵观国内床品品牌,梦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甄选新疆长绒棉等顶级原料,编织更高品质的床上用品。

长绒棉是高端色织等国内顶尖产品及高附加值纺织品的主要原料,广泛应用于高奢纺织品。但因其生长环境对于日照与积温的苛刻要求,长绒棉只能在有限的产区生产,全球范围内产量极其稀少。在我国,仅有新疆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符合要求,是中国唯一出产长绒棉的地区。

数据显示,我国普通棉年产量为581万吨,新疆长绒棉产量仅占0.4%,加之全年40天珍稀采摘期,新疆长绒棉也被誉为西域的“白色黄金”,是不可多得的珍稀之品。产量稀缺的背后,也为新疆长绒棉带来了远超其他原料的优越品质。这一点从梦洁高端床品中便得以感知。例如梦洁长绒棉色织提花大床单四件套晖光,甄选新疆长绒棉赋予床品高品质基因,通过高难度四色经纬交织工艺,将100支双股棉交织出绵软细糯、富有真丝绸缎光泽感的顶级面料,在设计上将落日余晖的多彩绚丽刻印其中,散发淡淡的诗意霞光,轻倚上方体验尊奢级睡眠。

董事长姜天武表示要坚持创造高质量的睡眠体验的初衷,100%选择全球原材料和设计,并在高端战略会议上发布了床产品行业最高7A原料标准和高端床上用品标准,引领了高品质发展。聘请前LV设计师Vincent DuSartel实现高端床品设计创新,同时与肖战的合作使梦洁品牌的影响力迅速扩大,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奠定了基础,促进了高端品牌的提升,同时也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和支持。在董事长姜天武的领导下,从品牌定位到产品研发,从营销到售后服务,梦洁品牌的整体影响力迅速上升,真正掌握了高端家居市场的红利已成为行业的重要风向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