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伊对:为社交赋能 提供全新交友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09:43

导语:

image.png

伊对是一个以交友以及恋爱为指向的社交平台,在帮助年轻人享受社交和追求爱情的同时,也尊重年轻人的多元选择,如单身和独处。

对于那些有意愿“脱单”的用户,伊对的视频直播为年轻人的交友和相亲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用户不用再挖空心思地用文字来表达爱意,视频连麦如同现实见面,更加真实和直接。这种方式的好处还在于相亲不用再那么一本正经,躺着、走着也可以聊天,一切变得更加随意和自然。或许一开始只是聊聊,没有那么多目的性,反而让人更轻松,然而,聊着聊着就会彼此产生好感,或许是因为某句话,或者是因为某个动作。伊对上的红娘,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很多实际问题,红娘的存在让相亲聊天变得不再尴尬。

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来的那么直接和迅速,在产生爱情之前的交友往往是爱情的前提和基础,甚至友情本身也是一种亲密关系。

兴趣爱好、价值观等因素是年轻人相互吸引的东西。因为受地域等条件所限,很多在平台上热聊的用户未必能成为现实见面的朋友,但是,这并不能否定朋友的价值。比起现实物理世界的交往,网络往往更加平等,人们不受经济状况、社会地位等世俗的东西所影响,交往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表达各自的理解和看法,分享喜悦,或倾诉烦恼。

相关的研究也印证了陌生人成为知己的可能性。在人类心理行为的实验中,研究者发现,人们在互联网表露得更多,表现得更诚实而不做作。人们在互联网上依据兴趣、爱好,形成了范围更大、更加私人性、直接的相互交往。如果拿互联网上相处20分钟的人与面对面相处20分钟的人相比,人们会更喜欢那个网上的人。而在现实生活中的调查也显示,人们认为网上的友谊与现实中的友谊一样真实、重要和亲密。

伊对的数据显示,以下几种情况更会产生吸引力:地域相似性、特征相似性、个性互补、回报相互性、个体形象,即双方在地域空间、相似的属性或特征、个性的互补、相互付出、个人形象都有助于形成吸引力,进而产生亲密关系。

面对单身潮,单身和独居生活并非像人们过去定义的那样是一种社会问题,但对于独居者以及那些关心他们的人而言,独自生活可能会带来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困难。伊对这样的社交平台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谈恋爱结束单身和独居,或者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这都将帮助他们找到亲密关系,从而让他们的生活更快乐和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