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成都必打卡宽窄巷子,这家速8精选酒店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0:55

导语:

在很多人眼中,宽窄巷子被认为是最有代表性的老成都名片和新都市会客厅。宽窄巷子实际上是一条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也是成都的一条著名街巷。在宽窄巷子,既能触摸到历史留下的痕迹,也能体味到成都最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

在成都的府河和南河有一片像蜈蚣一样的街道,这片独特的区域就是形成清朝初期的满城,后被称为少城,这里曾经是成都最早的“富人区”,是八旗官兵曾经居住的地方,而宽窄巷子却只是在少城的西南角,属于寻常百姓居住的区域,曾经的老墙城、金水河、繁华的院落都已消失,如今也只剩下的宽、窄、井三条巷子,平行排列的老式街道,和一些保留下来的艺术小院。

首先到宽巷子看看,这里是如今整个街区集中了最多最完整老建筑,20多家特色院落,大都保存下来完好的旧时样子,这里也是老成都生活的再现,老成都的风土人情,几乎要失传了的老成都民俗,盖碗茶、正宗的川菜都“汇聚一堂”。

来到这里,你能够感受到,独属于老成都的生活气息,走过宽巷子,进入窄巷子,你会发现近在咫尺的两条巷子,却有着天壤之别。

窄巷子是小资最爱的情调地方,窄巷子也是充满现代气息而不失典雅的,餐厅、酒吧以及各具风情的工艺小店。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难得的慢生活。而井巷子则是宽窄巷子的现代界面,是宽窄巷子中最开放、最多元、最动感的消费空间。

那么来到成都宽窄巷子要住哪里呢?当然是速8精选酒店成都宽窄巷子清江东路店。酒店坐落于琴台路宽窄巷子青羊宫杜甫草堂商圈,离成都省医院地铁站200米,清江东路地铁站100米,商务出行的不二之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客房精致明亮宽敞,如果是商务会客&休闲娱乐,当然首选速8精选酒店。酒店配有智能小度、50寸液晶电视、独立淋浴间、24小时热水、提供免费停车位、优质床上用品,环境优美,客房设计独特。

如果到成都宽窄巷子,那就来速8精选酒店成都宽窄巷子清江东路店吧!酒店将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酒店将继续秉承速8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