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夏日防晒YPL彰显实力——给你带来超一流的户外运动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1:41

导语:

众所周知,夏天是减脂和健身的好时光,不仅可以穿很薄的衣服减轻负担,还可以大量出汗实现减脂和排毒。但是夏季又是紫外线最强的季节,稍有不慎轻则晒黑,重则晒伤。如何能在夏天运动时候防晒呢,这种困扰怎么能解决呢。不用担心,来自于澳洲的功能运动服饰YPL推出的超能骑行防晒套装为你解决所有运动塑形和防晒问题。

据了解YPL骑行防晒套装是由两款单品构成,一是YPL冰皮防晒衣,另一个是超能骑行裤。

其中冰皮防晒衣主打的是超薄透气轻盈UPF100+的超强防晒,还有冰感体感和智能紫外线监控调节等黑科技。YPL超能骑行裤则具有超强的防紧绷包裹感和超级显瘦暴汗燃脂效果。两件装备搭配使用则可以轻松达成运动塑形和防晒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多云、阴天等天气的防晒同样不可忽视,针对这个问题YPL科研团队将智能光感控制技术应用到这款冰皮防晒衣中,使用冰凉沙感舒适材料,上身就有5度左右降温效果。可以完美解决皮肤晒伤和暴汗降温问题。

YPL超能骑行裤还有最新研发的薰衣草香氛沁入工艺,可以长期留存香味,让你运动中散发体香。并且还可以解决爱美女生常见的塌塌臀问题,穿上以后可以大腿显瘦4cm,并且可以使臀部的线条保持上翘15度左右,让你在运动时尽显性感火辣的身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