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适荣登未来医疗100强,位列健康生育领域TOP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6:30

导语:

image.png

2022年6月14日—18日,以“中国故事”为主题的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盛大开幕。此次会议旨在汇聚产业核心力量,推动创新健康医疗产业变革,打造医健全产业链交流对接平台,吸引了近200位临床、科研高校、资本及产业界大咖出席。

大会于6月15日晚,重磅公布了2022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

image.png

杭州德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广泛的市场认可度和占有率,荣登“2022未来医疗100强 ·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

image.png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TOP100完整榜单在文章末尾处)

创立于2015年的未来医疗100强榜是由动脉网、VB100、蛋壳研究院推出的国内第一个针对非上市企业的创新医疗领域榜单,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者,推动健康医疗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

七年来,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体系不断丰富,逐步构建形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医院、产业园区全球性创新医疗健康生态榜单。是目前生命健康领域最受产业界、资本界关注的年度评选。

image.png

德适生物作为全球染色体智能分析领域的开创者,自主研发上市AutoVision 、MetaSight 等系列产品,技术在世界上遥遥领先,在全国销量独占敖头,受到业内知名专家的好评。此次荣登榜单,不仅体现了德适生物在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和全球转化,以及商业模式创新、品牌运营、战略合作、公共关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也标志着德适生物所展现出的创新力和未来发展潜力获得了业内各界人士的认同和肯定。

image.png

一、数字医生走进辅助生殖领域

“Watson肿瘤系统、DeepMind眼部诊断系统、Airdoc眼底图像辅助诊断软件、CNV自动分析报告系统”等智慧医疗领域的图像检测系统都帮助科室医生更快、更准确、更清晰地观察目标,更高效地获得优质图像和提高诊断率,使得科室医生只需要对一些疑难病症进行再次核查,工作压力就会大大降低。

见微以知萌,见端以知末。

数字科技的浪潮下,传统的反锁理应不断前行,而不是固守自封,平白浪费资源,影响效率。

AutoVision就是德适生物所交出的答卷。

人眼观察、人眼分析的时代已经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健康检测需求。

专业人才稀缺、分析效率极低,在这样的背景下,健康检测再次被大众关注,临床一线迫切需要更快、更准的系统以满足目前实际检测需求。

从萌芽到赶超,从跟跑到领跑。

image.png

德适生物创始人宋宁博士带领团队,打破传统枷锁,自主攻关研发完成AutoVision 全球首套人类染色体AI分析系统。成功打破国外企业多年技术垄断,将繁复的工作交于计算机工作,全程无需人工操作,一举将临床染色体检测时间从40多天缩短至7天,并且识别准确率达到了99%以上,经医生人工辅助纠偏和最后审核后,准确率可达100%。

宋宁博士表示:“AutoVision 系统为目前医院普遍存在的专业分析人员短缺等现实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每天可完成数百例患者分析并发出报告,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遗传医学的应用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辅助生殖系列产品

显微注射针(ICSI, Holding, etc.),显微授精专用皿(浙江省创新医疗器械),冷冻载杆,胚胎冷冻复苏液等产品,产品性能优秀、品质稳定,受到广大专业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打破国外技术垄断,部分填补同类产品国产空白。

image.png

德适生物立志于打造全生命周期母婴健康守护链,目前德适自主研发的试剂耗材系列产品内容已覆盖辅助生殖全过程,所有产品皆严格遵循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

同时,德适拥有百级、万级、十万级GMP生产车间,产品生产更安全可靠。目前已在超过30余家医疗机构长期使用,质量稳定,收到广大客户一致认可。

德适生物秉承“让生命更好的传承”这一愿景,专注辅助生殖、产前诊断领域,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已累计近亿元,投入超营收的60%。

德适生物将坚守生物医学本质,持续优化团队建设,成为行业先行者,树立行业标杆,并在辅助生殖领域不断发力,帮助更多家庭,让健康生育真正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常态。

附:2022未来医疗100强 · 中国创新医疗器械榜TOP100 (来源:动脉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