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烤箱什么牌子好?伊莱克斯多模式烤箱满足各种美食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7日 18:06

导语: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美食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和改变,现在烹饪工具越来越多,各种厨房电器已经成为了生活必需品,烤箱就是其一。烤箱什么牌子好?现在我们对烤箱的功能不再单一,它除了具有烘烤功能之外,还应该更加智能和方便,伊莱克斯研发的蒸汽蒸箱烤箱一体机 KOBAS31X,是百年技术沉淀的产品,能创造更加精致的烘焙体验,在家里就能轻松享受各种美食。

蒸汽直喷技术,美味更健康

当下的美食理念应该是美味与健康同行,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最大的特点就体现在它采用了蒸汽直喷技术,能够快速产生高浓度新鲜蒸汽,渗透进食材内部,激发食材的鲜美口感,复活食材的鲜味与营养。

家里多了一个这样的烤箱,就等于有了吃不尽的炸烤美食。 KOBAS31X拥有70L大容量,在家里炸鸡翅、炸香蕉、烤蛋挞、做披萨等各种美食都可以满足。作为烤箱,它的基本功能更是一绝,烧烤功能还可以为食品完美上色,真正做到色香味俱全。

多种加热功能,可定时设置

美食口感是否好,就看时间控制是否恰当,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操作非常简单,即使是老人也可以轻松上手,LED时间显示界面,可以轻松查看烹饪时间,查看菜肴烹饪进度,保证食品的美感和口感并存。高效的热风循环系统,不需要为食品翻边,因为热风是在整个烤箱内循环,不只让食品均匀受热,还能更快速地均匀的升温,节省烹饪时间。

特别配置的温度探针功能还可以及时了解食物内部温度,让你自由设定所需的亨饪级别(如五分熟,八分熟,全熟),伊莱克斯 KOBAS31X还有定时设置功能,可以设置烹饪时间,烹饪后自动关闭设备,安全更有保障。

蒸汽清洁 彻底解放双手

烤箱什么牌子好?在购买烤箱的时候,清洁也是需要考虑的方面,烤箱比较大,不能直接过水清理,每一次清洗都耗时耗力,还会担心清洗不干净,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拥有蒸汽清洁功能,在使用之前,可以在烤箱底部加水,AquaClean能帮助烤箱产生高温蒸汽,自动清洗烤箱内的油污,轻轻檫拭,就可以让烤箱光洁如新。

如果忙碌中忘记关闭烤箱门,也不需要担心,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 自带关门缓冲设计,烤箱门会自动平稳安静的闭合。

防指纹不锈钢材质 高端厨房格调标配

作为高端厨房配备,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采用欧式嵌入式设计感,不需要改变厨房的样式和橱柜,坚固、时尚和多功能是它的特征,防指纹的不锈钢材质,不仅更容易清理,也更具高级感,让烤箱整体更加出色,无形中为厨房增光添色,提高格调。欧洲A++级能效,运行更稳定,节能又环保。

当你拥有的烤箱,即具备基本的烘烤功能,还能拥有空气炸锅、自动定时、蒸汽清洁等多种功能,你还会纠结烤箱什么牌子好吗?伊莱克斯烤箱 KOBAS31X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功能上来看,都是高端厨房必备产品,它多样化的功能,可以满足家庭的多种烘焙和炸烤需求,让普通人的日常美食也能多姿多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