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高水平科技服务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弯道超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1:36

导语:

专家认为,2022年,我国金融行业对IT的投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占营收或利润的比重仍将提升。与此同时,随着科技底层技术的不断迭代,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底层IT技术的相互融合更加明显,底层技术创新乘数效应取代各项技术的单点突破,新技术应用成效将呈现出倍增效应。

“金融业处在十字路口,下一步怎么走,取决于怎样更好地拥抱AI(人工智能),让金融变得更富有垂直向度的‘深度’和水平向度的‘宽度’”业内人士表示。

在人工智能技术成熟度及可应用性持续提升的背景下,金融企业对人工智能技术在推动金融服务个性化发展方面价值的认可程度不断提高。个性化营销是智能金融的重要应用场景,基于机器学习和知识图谱建立的智能推荐系统,可以通过内容推荐算法和协同过滤算法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服务。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提升AI科技的金融场景应用水平,精准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提升用户黏性和营销效率。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通过自主研发的智网AI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完成撮合,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榕树贷款认为,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有效连接,有助于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从榕树贷款的运行模式来说,平台首先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用户,再以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欺诈用户;其次,通过反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贷款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推荐。

进入数字金融阶段,决定金融机构竞争力的指标不再是单一的服务和产品,而是基于数字科技能力的场景和生态能力。在数字化时代,榕树贷款将继续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以科技动能赋能业务发展,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社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