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怎么样 人才先行*科技助力 打造中原妇产名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4:53

导语:

2015年《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指出,加大对社会办医的支持力度,着力构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为主体、营利性医疗机构为补充,公立医疗机构为主导、非公立医疗机构共同发展的多元化办医格局。放宽市场准入限制,放开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清理取消不合理规定,推进医师多点执业等一系列利好消息为升级后的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全面升级后的医院更加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重学术促科研。技术方面与国内知名妇产专家,更与省内多家大型三甲医院开展科室共建,国际上先后与美国、德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积极引进国际前沿生殖助孕及保胎技术。

硕果累累,打造中原妇产名片

作为中原妇产专科医院的先行者,郑州美中商都医院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医疗人才。经过美中商都的培养后,许多医务工作者或成为同行业医疗机构的优秀管理人才、专科技术型人才,甚至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典型代表有郑大三附院主任医师孟献荣教授,郑州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李娟等。

美中商都每年参与和举办多场学术高峰论坛,13年来培训省内各地基层医师上万人,被誉为河南省妇产专科行业的“黄埔军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