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提高人力资源利用效率?智能排班系统助您轻松实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09:18

导语:

排班不合理的情况,现已成为员工离职的主要原因,让管理者有苦难言。明明排班是依据现实情况进行,不存在任何偏颇,却难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特别若在高峰期时出现员工请假的情况,那现场情况便会极为混轮。目前大多数企业的排班都是采用固定式排班,但是事实情况是门店运营中客流量都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人员配置其实每天都要有变化。最合理的就是与经营同步的动态式排班,能够根据客流状况对排班做实时调整,也可能考虑到员工的实际情况。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基于企业排班需求的考虑,让管理者在系统上可以实现一键排班,更能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

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出于现实排班问题中,员工出现工时不合理的情况,在系统的设置上,特别增加了内嵌完善员工给班操作,尽最大努力让员工的班时需求可以在系统上得到满足,也可以避免员工与管理者的摩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系统的给班系统,员工可以在系统上发起实际的上班需求,同时管理者可以结在线查看员工的的具体班次,结合合员工给班情况,合理安排班次间,让排班更加契合员工时间安排,也可以让员工的班次需求得有满足,提高员工满意度。

如何提高人力资源利用效率?满足员工的排班需求,让员工凸显自己的价值,这无疑是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所给予的回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