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众限量推出2022款ID.4X纯净智享版,起步价直降2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1:20

导语:

作为上汽首款MEB平台纯电车型,大众ID.4一直以高品质、高舒适度著称,深得国内消费者喜爱,而近期大众限量推出的ID.4X纯净智享版,不到20万的价格进一步拉低了入门级车型的售价。那么纯净智享版大众电动车ID4X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image.png

从理论上来说,一款车推出新车型很正常,我本不应该如此激动,但是重点是这款新车直接将上汽大众ID.4 X的购车门槛拉低至20万以内,比原先的入门级车型便宜了足足2万+,对于一辆20万左右的合资纯电SUV来说,这意味着什么,似乎不用我多说吧。

image.png

那么,这款新车是否值得买呢?今天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其实大家关心的问题无非就是两方面,一方面是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的配置是否够用,毕竟很多国人都被一些品牌坑怕了;另一方面就是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的续航是否能够满足家用需求,毕竟入门款上汽大众ID.4 X的续航和其他版本车型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image.png

先说配置层面,和很多品牌推出的拉低整体售价的减配车型不同,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的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除了常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外,不论是集成智选充电、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联控车、智趣出行等功能的智慧车联系统4.0升级版,还是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都足以证明这款车的配置有多全面。

image.png

此外,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等黑科技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大家似乎没有理由担心这款车的配置。讲真,单纯从配置层面来说,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完全满足家用需求,甚至表现出过剩的实力。

image.png

接着说的则是续航问题,我们总说上汽大众ID.4 X好开,拥有德系传统SUV的驾乘体验等等。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大家更关心的还是续航问题,尤其是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的纯电续航只有425公里,这个数据并不能算是非常夸张的优秀。但是,上汽大众ID.4 X有一个优势是其他同价位产品没有的,那就是它的续航非常实。

image.png

我自己的老款上汽大众ID.4 X的NEDC续航是555公里,日常家用代步的话,可以轻松跑出500+的成绩。所以,上汽大众ID.4 X纯净智享版的续航表现完全可以控制在350+,对于日常代步来说,可以说是绝对够用的,毕竟大多数人一天的用车历程也就在3、50公里,一周充一次电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image.png

看到这里,你认为纯净智享版大众ID4X怎么样呢?在我看来,大众电动车ID.4X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ID.4X纯净智享版在做省钱的同时,性价比却更高了,新车的配置十分全面,425公里的续航里程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要。此外,大众ID.4应用了硬核电池包安全设计,并由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认证及德系品质工艺等加持,2021年曾获得中保研碰撞测试全优成绩,品质安全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