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和合期货:投身社区服务 共创文明大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5:39

导语:

6月19日,在大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下,和合期货的志愿者们来到大连市星海湾景区,参加由星海湾街道义工组织的星海湾景区环保活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合期货从小事着手,从细节出发,通过社区清洁行动,回馈社会,弘扬公司的优良传统。

星海湾是大连的一座大型广场,因海湾而得名,是大连一处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景区。自1997年建成以来,星海湾成为了广大大连市民和游客青睐的休闲旅游地。活动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星海湾,戴好口罩和手套后,就开始沿着人行道路、绿化带等不同路线,用扫帚、铁锹、夹子等工具,清理地面上和植被里的垃圾和落叶。

在和合期货志愿者团队的带领下,不少市民也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捡起地面上的塑料瓶和垃圾,清理掉涂抹在长椅、宣传栏上的垃圾广告。志愿者们在清洁垃圾的同时,还对景区的市民游客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星海湾景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在徐徐海风的吹拂下,志愿者和市民的脸上都洋溢起了满意的微笑,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也得到了景区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良好的人居环境关乎每一位市民的生活质量,星海湾景区的整洁环境更是大连对外的一个窗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利用周末时间提升市容市貌,提高市民生活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和合期货在每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中,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当地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形成了党员带动群众建设美好城市的良好氛围。

2023年将迎来和合期货成立30周年,和合期货表示,在过去近30年里,和合期货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实践,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从社区清洁打扫到街道孤寡老人帮扶,从公益助学到投资科普,和合期货充分发挥组织的先进性,传承公司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发扬金融机构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通过每一次切实的公益行动,将社会服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公司30周年献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