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中国稳健前行,实力不断攀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0:48

导语:

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海伦堡凭借出众的综合实力,再度获评“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回顾海伦堡的发展之路,由一开始的1个城市、1个项目,到现如今的50余座城市、超200个项目,其中,珠三角与长三角地区项目数量占比还达到了惊人的70%,极具发展潜力。

image.png

在不断扩展版图、打造优质项目的同时,海伦堡还专注质量、产品与服务。

在质量上,海伦堡不仅有享誉业内业外的精工建筑,还匠心打造了“精工智建”,将工程品质管控通过数字化落实到位,确保每项工序、每批材料、每个现场问题、每次桩基施工都能按照规范化要求完成,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品质力。

在产品上,在住宅版块,海伦堡打造了: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并注入“健康+2.0”理念;在商业板块,海伦堡打造了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品牌IP,涵盖了一站式购物中心、中高端商业综合体及社区购物广场等丰富商业业态;在创意科技园板块,海伦堡更是不断打造出名片式产品,例如集办、科研、设计、中式、孵化于一体的广州海伦堡创意园、注重智能制造及节能环保的上海智慧金山创意园等等。

image.png

而在服务上,海伦堡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了许多服务模式与体系,深受客户好评,有口皆碑。而这些服务模式与体系,包括但不限于“360度倾情服务模式”、“3+2悦享交付体系”、“6H心生活服务体系”等等。

总的来说,无论从哪个角度切入,海伦堡都拥有不俗的表现,期待它在未来更上一个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