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码头的“奢侈品护航”计划,全方位护驾保障消费者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5:03

导语: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奢侈品也逐渐走入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生活当中。现在的消费者除了去专柜购买奢侈品之外,最多的大概就是选择在跨境电商平台中购买海外奢侈品了吧。但是消费者在平台购买奢侈品总归来讲还是有一些顾虑的,洋码头根据消费者的顾虑相继推出了“奢侈品护航计划”、奢侈品鉴定中心等措施,从根本解决问题。

image.png

洋码头始终重视每位消费者的切身权益。洋码头平台中所有的买手商家中的商品都是支持“奢侈品护航”服务的。洋码头平台的用户在下完单后可以选择享受“奢侈品护航”服务,选择此项服务后,买手商家会把所购买的商品寄往洋码头的鉴定中心,由正规的鉴定师鉴定完成后再对商品进行严密的包装,最后确定没问题后再寄给消费者。

洋码头所建立的鉴定中心有着十分强大的鉴定师团队,他们都有着丰富的鉴定经验,可以令消费者放心。洋码头鉴定师在收到商品后,会先对外观瑕疵进行判断,然后对商品外包装材质进行拆分检测、品牌标、印刷工艺、荧光反应、底标印刻数据、五金结构、折光率、贴标等18到检验工序,最终判断商品是否为正品。

在完成鉴定服务并确定为正品后,洋码头将通过商品防撕防伪贴纸、护航专属包装盒、证书唯一数字码精确管控,利用物联网、云、大数据等高新技术为追溯商品赋能,搭建成此商品的专属识别体系,通过物流送到消费者手中。

洋码头推出的“奢侈品护航”计划可以说是在极大程度上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够让消费者在平台中放心大胆的进行消费,全方位护驾保障消费者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