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展在即 |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打造世界级食品贸易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5:41

导语:

在如今的特殊时期,食品饮料企业如何应挑战,逆势而上?未来食品饮料企业又有哪些新出路,赢得新一轮增长?为了解疫情对食品饮料企业的影响,准确把握企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预判,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深圳&上海,将分别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12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上海:全球食品人关注的世界级食品贸易平台

今年5月16-20日,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IAL国际食品周”圆满落下帷幕,该线上活动是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为提振疫情期间食品从业者信心,推动行业交易与交流,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以“打造食品贸易线上新生态”为目的,倾力打造的集“峰会、展示、商贸对接”于一体的又一SIAL品牌行业盛会。SIAL国际食品周共计吸引10万专业人士参与,促成线上B2B贸易合作达200多对,共计600多家媒体及资讯平台报道,新闻及广告曝光量共计近12,000,000次,直播及回看浏览量总计达1,000,000次。

6月,SIAL基于“SIAL在线“小程序平台,针对“上海食品企业复工”、“饮料”、“预制菜”三大热门主题,策划专场线上活动:6月8日上线上海食品企业复工专场、6月13日上线热门饮料企业专场、6月18日上线预制菜主题概念专场,以此来满足企业的交流与交易需求。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不断释放全球影响力

作为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圈的SIAL品牌展会,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围绕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六大特质,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发展愿景,旨在助力食品饮料企业开拓华南市场,拓宽国际视野与格局,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获得更海量更精准展示与交易机会。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聚焦行业热点品类——预制菜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与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同期举办。期间,全球新零售峰会将设置预制菜专场,邀请预制菜B端企业、C端企业、知名商超、专业投融资机构等共同参与,深入探讨中国预制菜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参会观众也将有机会与预制菜领域知名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

同时,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期间将发布《SIAL预制菜新零售白皮书》,从消费端、需求端、供给端等多层面分析预制菜行业发展现状,刨析预制菜发展瓶颈与局限,解读预制菜新零售热门品类及销售渠道,还将从行业发展、商业模式、产品研发、营销方式等多维度预测预制菜未来发展趋势。

SIAL国际食品展作为SIAL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以国际化视角将食品行业全产业链有机结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行业资源丰富,为各食品、饮料等食品企业扩大市场份额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