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门店管理新应用,能否助企业实现科学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0:56

导语:

对于餐饮行业或零售业而言,业态类型繁多,要求着管理方式也必须多样化才可能做到服务同步与业绩相差无几。门店类型的不同,其业务、流程、模式便存在差异,若依靠管理者一个门店一个门店去进行沟通或纸质记录情况,想必这样管理模式是很难与公司发展同步的,更会造成管理资源的浪费,成本的提升。粗放式的经营管理模式再加上信息技术的欠缺,让连锁门店管理举步维艰。喔趣科技采用了前沿的网络构架图,依托于强大的信息技术推出的门店管理系统,可让管理者在任何有互联网的情况下用浏览器观看门店情况,做到在线掌控所有门店。

喔趣科技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组织架构,赋予不用用户相应的使用权限,并且将门店管理下的模块细化到具体设置,通过便捷的移动客户端,就能了解门店实际的所有情况,完全将传统人工门店管理的方式抛弃,提升门店管理运营效率。

特别是出于对门店排班情况复杂、管理者无法合理安排排班情况的现实状况考虑,喔趣科技排班模块自可动按照管理者的排班计划生成排班表,同时系统支持在线调班、换班、改班等灵活的操作。

对于大多企业而言,如何在繁杂的商门店管理中同时保证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是管理者必须考虑的问题。喔趣科技门店管理系统,为管理者进行门店管理提供了一条捷径,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