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上海抗疫,安能物流连收两封官方感谢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4日 18:10

导语:

6月6日,安能物流收到一封来自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信,并于6月9日再次收到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均提及了相关部门对安能在上海疫情抗击战中贡献的肯定和感谢。

对此,安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信,既是对安能在上海保通保畅工作中所作努力的认可,也是对安能物流实力的充分肯定。今后,安能将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为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保持经济社会健康稳定运行提供更有力支撑。”

据了解,在今年上海市疫情面临严峻考验期间,安能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的网络规模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参与物资运输工作,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精神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4月上旬起,安能就协调了浦东、浦西两个分拨中心作为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临时接驳点,护航物资交付至方舱、医院与社区。同时,安能上海省区开辟绿色通道,协助广东等地的紧急医疗物资运至上海支援抗疫。

4月27日,安能被上海市政府纳入第二批复工复产企业名单。为全力保障应急物资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安能选择在距离上海较近的嘉兴嘉善建立集中甩挂换柜中心。

20余辆具备通行证的牵引车在上海和嘉善之间来回摆渡,单日往返3至4趟,运力利用率超300%,5月共往返上海运输货物约3.5万吨。所有车辆全程闭环操作,司机在驾驶室内不与外界接触,车身在出发前会进行终末消杀,有效保证了货运从业人员防疫安全,从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

数据显示,依靠“嘉善模式”,安能助力众多企业复工复产,6月初上海省区的货量便恢复至往年同期水平,且单日货量恢复再创新高,超过了2500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