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狗狗感冒可不可以驱虫?一篇给你标准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1:20

导语:

定期驱虫对于现在很多的捡屎官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了。不过在狗狗成长过程里,总也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时期有可能影响驱虫,捡屎官们对此也比较疑惑,比如说狗狗感冒的时候能不能驱虫?会有什么不良影响吗?如果可以,驱虫时又有哪些注意点呢?我们就针对狗狗感冒能不能驱虫来做一下探讨,针对大家的疑惑来进行一个解答。

狗狗感冒期间可以驱虫吗?答案是肯定的

狗狗感冒期间,体内外驱虫都是可以做的,这不仅是对狗狗负责,甚至从另一方面来说,还可能是一种帮助。因为如果狗狗已经出现了感冒的症状,本身机体状况就较差,免疫力低也就更容易受到寄生虫影响了。这个时候,如果狗狗体内外出现了寄生虫,那么虫体可能会影响狗狗正常的感冒治疗和恢复进度。比如说,体内的某些寄生虫会游移到狗狗肺部,引发狗狗咳嗽等症状;另外,寄生虫也会从狗狗身上汲取营养,维持自身生存,这也将使得狗狗能量流失,免疫力进一步下降。

狗狗感冒期间可以驱虫吗?选择内外同驱超可信

知道了狗狗感冒期间也可以驱虫,捡屎官们还要注意尽可能选择可靠的品牌,一方面产品受到过众多验证,值得信赖,如果驱虫范围广的话,更便于对症下药;另一方面捡屎官们在选择的时候,也有比较多的用户反馈可以参考,就算是此前对驱虫药没什么了解的新手小白,也能比较容易地找到所需。

对狗狗来说,驱虫时就可选择如超可信这类的驱虫药。内外同驱,品牌经典。为什么要选择内外同驱的驱虫药,因为狗狗平时能够接触到寄生虫的渠道多,每天出门被寄生虫感染的可能。体外例如蜱虫、跳蚤就比较高发,体内也有蛔虫、钩虫、鞭虫之类的常见寄生虫,而使用像超可信的内外同驱药,就能驱杀以上寄生虫。加上本身产品设计又是牛肉味的咀嚼块,适口性很好,狗狗接受度也比较高,定期喂一颗,省时又省力。

关于狗狗感冒时能不能驱虫的相关问题,我们就先探讨到这里,相信捡屎官们对此已经有一些概念了。还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狗狗感冒后免疫力下降,身体也比较虚弱,捡屎官要注意给狗狗加强保暖,给狗狗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敦促狗狗多喝水,加快新陈代谢,同时遵医嘱用药,才能帮助狗狗快速恢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