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沛纳海位列手表排行榜前十名,融合匠心工艺与冒险精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6:05

导语:

每一位成熟男士曾经都是意气风发的热血少年,时光见证了男人的成熟与蜕变。手表排行榜前十名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融合匠心工艺与冒险精神,记录这些难能可贵的时间沉淀,诠释成熟男人的别样魅力。

潜水腕表代表着人类与海洋的深度对话,在无垠的蔚蓝中感受生命的神奇和伟大。作为有着丰富潜水腕表研发制造的品牌,沛纳海对海洋的热忱与情愫,均体现在每一款潜水腕表的设计中。沛纳海潜行系列新品为44毫米尺寸,三种表款均呈现出独树一帜的颜色和材质搭配,并延续了沛纳海潜水表的标志性设计,比如其品牌专利的表冠护桥、整体精钢单向旋转表圈、夜光等。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Carbotech? Blu Abisso潜行系列碳纤维腕表(PAM01232) 表壳采用超轻Carbotech?碳纤维物料制成,这也是沛纳海率先在腕表设计中的创新使用。具有超轻、耐腐蚀、抗刮等优点,而且还能赋予每只腕表独一无二的黑色纹理。DLC镀膜钛金属表冠配合Carbotech?碳纤维的硬朗风格,形成和谐的色调。表盘和表带采用深海的蓝色,彰显着潜行系列与水底探索的历史渊源。

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PAM01229)外观设计隽永,对比鲜明的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令腕表的指针、圆点和时标更突出,黑色合成橡胶和深灰色的织物表带更令腕表视觉效果更为独特,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白色表盘搭配军绿色的表带,则为潜行系列腕表(PAM01226)带来截然不同的魅力。

对于每一位男性来说,都是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探索世界。而沛纳海在对精细工艺的传承下,不断开拓创新,恰如这份探索精神。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将优良的材质、高超的工艺与独特的美学设计融于一体,兼具运动外观与大气风格,陪伴男性消费者领略广阔世界的美好。

以实力体现质感,温和优雅而又内敛锋芒,这就是手表排行榜前十名沛纳海所展现的别样魅力。机械的精密感与潜水装备的工业感在潜行系列腕表上得到双重体现,同时也展现出沛纳海在材质、设计方面超前的制表理念。期待在未来,沛纳海还将为消费者奉上更多精妙绝伦的腕表作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