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基于物联网的过程控制专家,开启数字工业新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7:02

导语:

记者:李栋

根据Gartner、联网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报告中显示,截止2020年,300亿个传感器将设备连接至网络,40亿人实现互联互通,这将产生50万亿GB的数据,同时全世界3%的电能将被消耗… … 世界在发生巨大变化的同时,数据中心产业同样正在经历重大转型,来支持由物联网生成的海量数据。总的来说,在数据越来越拥挤,企业数字化转型愈加迫切的背景下,未来的数据中心要有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以及更高的性能。

早在 2007 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迭代,世界能源巨头S公司便推出了新一代基于物理网的具有开放、交互性的系统化架构与平台,涵盖从离散工业到流程工业的各个领域。该架构与平台主要面向楼宇、数据中心、工业和基础设施四大终端市场中, 为这些领域的用户提供基于物联网的系统设计与运营。如今,这个平台已经成为世界能源巨头S公司物联网系统架构的核心。

S公司关键电源业务部全球高级产品经理滑亚瀚女士给我们这样解释:“这个平台包括三个层级:第一层是能够互联互通的产品,包括世界能源巨头S公司业务中的断路器、不间断电源、继电器和仪表及传感器等;第二层是边缘控制,这一层层可以进行监测及操作管理,提供简化了的管理运营模式;第三层是应用、分析和服务,这一层可以实现设备、系统和控制器之间的协作,通过专家系统建造模型并协助客户制定战略。这个平台是依托S公司在能源管理和自动化技术方面的专长帮助客户降低管理网络的各项风险,加速数字化转型,提升公司的生产运营效率。”

在滑亚瀚女士看来,工业互联网平台最大的价值起源于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和用户在使用习惯中的痛点,而且不应当需要客户做非常大的已有设施的改造变更。近年来,全球各行业或多或少均受到疫情冲击,世界能源巨头S公司势如破竹,稳健增长。其中滑亚瀚管理的单相不间断电源产品线全球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均持续稳步增长。伴随着数字化进程在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层面的不断演进,各类规模的企业对不间断电源的需求都在快速增长,如办公电脑、工作站、显示屏、数据存储、路由器,机房必备的小型服务器、交换机,或是零售金融企业中的自动售票机、POS机,都离不开稳定、可靠的UPS保驾护航。

单相不间断电源应用非常广泛,既可能面向不同规模数据中心、商业环境、工业应用,也在中小企业及个人用户领域日趋重要,让生产、生活在数字化进程中时刻“在线”。滑亚瀚提到,她和产品开发团队一直坚持不断提升单相不间断电源产品线的网络链接能力和用户的网络链接体验,她的理念是让客户在没有或者只需极小的附加成本的前提下轻松链接到先进的物联网平台并体验先进的运营管理方式。这几年里经过一系列的产品迭代更新,S公司绝大多数单相不间断电源机型已经可以让世界大部分地区的用户可以非常轻松便捷地获得开放自动化平台带来的互联互通的体验。而滑亚瀚也强调团队一直关注着全球客户通过这些单相不间断电源产品接入公司大平台和架构的比例和效率,以便持续改善链接方式的便利性和平台提供给客户的各项应用功能,让互联互通的不间断电源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世界能源巨头S公司正是有诸多像滑亚瀚女士这样,既有技术经验又有市场理解的人在行业内不断引领行业革新,在产品上突破创新,才能在全球疫情肆虐,经济下滑背景下,仍然在全球电气化领域始终保持最领先地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