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富光跨界联动沙漠邮局,成功解锁沙漠秘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09:14

导语:

近日,沙漠邮局携手富光、百度地图、领克、日立、酷狗等20多家品牌,在广袤的腾格里沙漠腹地,共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跨界品牌联名Show”活动,不同领域的品牌能量聚集,缔结了一场梦幻联动。

和世界孤独沙漠邮局举办一场品牌跨界联名Show

主办方沙漠邮局,是全国邮政系统下的一个主题邮局,因地处腾格里沙漠腹地,被网友称为“全世界最孤独的邮局”。

即便身处大漠深处,它依旧发挥着传递信件的作用——通过线上代写代寄的形式,将生活的热爱与内心支持的力量传递给收件的人。这种强烈反差让沙漠邮局在户外圈“爆红”,并多次登上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热搜,吸引了不少游客关注并前往打卡。

据富光品牌方负责人介绍,沙漠邮局的IP故事及其本身传递出的温暖、信赖的品牌形象与富光十分契合,这也是促成此次跨界合作的重要原因。同时,活动还以独特的方式呈现出了富光品牌的另一面——敢于探索与挑战未知。完成对沙漠秘境的解锁,既丰富了富光杯壶产品的使用场景,也扩宽了品牌未来发展的边界。

富光与沙漠天然秀场的灵感碰撞

在品牌联名常态化的背景下,富光此次携手沙漠邮局却玩出了新花样。

联名Show的地址选在了距离沙漠邮局5km的沙漠绿洲旁,这里汇聚了森林、草原和沙漠三种地貌,极致风光交融之下,给品牌方提供了一个天然秀场和互动交流的平台。

活动现场,富光将自身与沙漠进行了深度融合,玩转沙漠市集、场景呈现、广告大片等,在大漠深处留下了品牌印记;同时,富光也在线上发起了沙漠漂流瓶互动抽奖活动,通过以瓶传情的方式遥寄思绪,引发数千人共鸣。

据悉,此次富光与沙漠邮局的跨界合作不止于联名show活动,后期富光还将以沙漠秘境探索为灵感,和沙漠邮局合作共创,届时,用户将看到更深入、更有意义的IP联名产品。

品质要保持,创新也要积极

不断开拓获取年轻消费群体,是富光保持品牌活力的重要一环。自1984年成立至今,富光始终与消费者站在一起,近些年,富光在年轻化营销上也进行了积极的尝试,从代言人、线下快闪活动到此次参加沙漠邮局主题发布会等,都让消费者看到了一个年轻化、有创意的富光形象。

今后,富光也将与更多深受年轻群体喜爱、有趣有实力的品牌及IP进行合作共创,持续与年轻群体一起,求新求变,助力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