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射频抗衰爆品热芙美古都西安品牌快闪,蜜思优&英蓓仪首发暨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5:23

导语:

丝绸之路,盛世古都。2022年6月25、26日,变美日记?热芙美联合西安蜜思优和英蓓仪首发暨授牌活动在西安隆重启幕。热芙美携手蜜思优&英蓓仪四店齐发,将热芙美品牌首发快闪活动打造唐风国潮的国风文化场所,让每位来宾体验了解热芙美的同时,为每位来宾带来国风文化的这种传承数千年的独特魅力,也突显热芙美为东方女性专研的品牌研发初心和民族品牌当自强的信心。

首发仪式由变美日记策划和执行,百位大V及红人到场助力宣发,共同见证热芙美正式在千年古城、十六朝古都西安的首发仪式。

首发活动现场,热芙美以其舒适无痛的治疗体验和精准抗衰的治疗效果吸引了众多来宾。此外,尤其引人注目的还有变美小红瓶(新一代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饮品)的现场品鉴,在近40℃的高温天气下带来清凉,众多红人纷纷打卡合影,记录这一难忘的瞬间。

日出东方美,从长安来

上午10点,首发仪式正式开始。西安英蓓仪总经理王云、蜜思优运营总监钟杰、变美日记SVP温莹琳分别致辞;在表述了对于各位来宾的欢迎和感谢之后,温总也介绍了变美日记的企业理念和服务宗旨及此次与西安蜜思优和英蓓仪合作的荣幸。变美日记从成立以来的愿景就是成就行业优秀品牌,帮助行业优质机构高效获客, 并为用户带来安全可靠普惠的轻医美科技产品和服务。在日后的发展中,也坚定以此目标持续进取,坚定推出极具性价比,感动人心的好产品,将更多利润回归客户,也让更多求美者安心享受科技赋能,推动轻医美标准化、规模化发展。除此以外,变美日记还为热芙美在小红书打造专属品牌词条“#热芙美#”。品牌方、机构端可以通过发布#热芙美#话题笔记,进行深度“种草”,展示品牌理念和产品特点。

这次热芙美品牌快闪活动呈现了一个医美上游品牌创新的品牌活动,不仅强化了热芙美为东方女性专研的品牌技术理念,也让红人流量跟品牌、机构流量线上下汇合,形成品牌最大化传播、流量最大化获取;热芙美将会凭借着全方位的创新力和产品力,为西安的求美者带来惊喜。

很快进行至此次首发仪式的核心环节正品授牌,变美日记?热芙美表示在选择合作机构相当严苛,会综合考量机构的软硬件水准、专家技术、院方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因素。并正式颁发西安蜜思优&英蓓仪正品授牌。一款优秀产品的市场信心,不仅来自于产品本身的硬实力,更要关注在什么样的土壤里深根发芽。热芙美秉承这样的理念,为中国求美者研发一个优质优价并且完全值得信赖的抗衰品项。随着仪式活动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热芙美势必在西安如牡丹盛放,守护无惧岁月流转的现代东方美。

长安光耀几多朝,千载城垣万代骄

变美日记特别邀请来了百位名知名大V和红人,现场唐风国潮、琼衣玉羽,更好的诠释了东方之美的韵味与独特。不仅为此次首发仪式带来了更高的流量和关注,更成为一场令人难忘的国风文化盛宴,突显民族品牌当自强的信心。

首发仪式的最后,现场为来宾送上中国红枣类目巨头好想你和变美日记共同推出的新一代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肽果饮-变美小红瓶,划下了完美的句点。此次变美日记?热芙美联合蜜思优、英蓓仪的古都西安品牌快闪,为西安轻医美抗衰带来了更为先进的设备和抗衰技术,也让西安求美者拥有了更为舒适的射频抗衰体验,享受科技带来无惧岁月的恒久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