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颗粒捕捉器有什么效果?探岳四驱模式带你“跋山涉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4:18

导语:

探寻遥远的梦想,准备好行囊开着心爱的座驾,冲到满载黄沙的腾格里。记录着夕阳的烟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应该是当下年轻人的买好愿望。事实上,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野外,选择SUV车型有着诸多的好处。而拥有四驱系统的探岳,将为人们的旅行带来更多自信。

image.png

四驱模式稳定性更高

你如果只想体验驾驶的激情,而没有太多的研究来挑战这一领域,那么拥有四驱系统的探岳,无疑是你城市生活和驾驶乐趣的合作伙伴。可以说,探岳的四驱系统降低了准入门槛,当您在公路上正常行驶时,它将以两轮驱动的方式运行,因此您不必担心燃油经济性。当遇到雨、雪或其他恶劣天气或驾驶条件恶劣时,系统将切换到四驱模式,以确保车辆的稳定性,并帮助用户在城市中自由穿行。

image.png

探岳操控性能很好
如果你是“重度越野爱好者”,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那么探岳的四驱系统肯定会成为你出行时最好的伙伴。它可以根据车辆行驶状况,实现左右轮之间的柔性扭矩分配,从而提高车辆的操纵性。有效地改善了在湿滑路面上的转向不足、转向过度和滑行。即使一侧的车轮在遇到沙坑和泥泞等路况时空转,扭矩也可以分配给其他车轮,实现快速脱困。

image.png

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在充分满足户外出游需求的同时,探岳同样具备轿车般的操控灵活性、乘坐舒适性和科技便利性。全新升级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全面优化的NVH,带来静谧而舒畅的驾乘体验。此外,全新探岳还全系标配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中ACC高级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能够很好的满足市区任何路况下的行驶需求,低速跟车也是轻松。

image.png

动力充沛性能强悍

在动力方面,探岳搭载的是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能爆发出150匹的最大马力。而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系统最大马力220匹。

让出行更加节能环保

探岳在节能环保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这是因为探岳搭载了颗粒捕捉器。

颗粒捕捉器是由流通式三效催化器演变而来,安装在汽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外型一般为圆柱体。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优化自身的性能。这一过程,称之为“再生”,从而起到环保的效果。颗粒捕捉器堵塞并不是个大问题,与车辆使用工况、车主行为存在关联,定期清洁、维修、更换可以避免问题产生。

在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上,如果消费者想要找一款个性、可靠、综合表现优秀的车型。那么,全新探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