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品牌争霸,极星2(Polestar2)销量走势持续高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9日 15:19

导语:

如今,无论是基于全球大环境对可持续发展的支持,还是国内双碳战略的实施,或者是受到国际油价高企的影响,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都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也让不少消费者都会优先考虑购置新能源汽车。而在新能源汽车品牌中,推出极星2(Polestar2)的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近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销售成绩单,再度掀起热议。

新能源汽车品牌中,Polestar极星销售亮眼!

早前,Polestar极星就宣布了其在2022年前四个月的销售成绩。在这段时间中,Polestar极星的整体订单量达到23000台,是去年同期累计的三倍。而其中,销量高达13600台,比2021年同期增长一倍有多。

Polestar极星的销售成绩快速提高,除了与其推出的极星2(Polestar2)等热门车型有关以外,跟其这两年来在全球销售市场的扩张战略也有很大关系。

从2019年底到现在,Polestar极星的全球销售市场已经从19个增加到23个。同时,Polestar极星也对外表示,预计到2023年底,公司的全球销售市场有望增加至30个。目前,Polestar极星已经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也同样蓄势待发,准备在以色列和意大利市场大展身手。

供应链因素对新能源汽车品牌影响巨大,Polestar极星积极应对

虽然销售一路走好,但Polestar极星还是在今年面临了一些阻碍。比较突出的一点,就是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疫情和供应链等因素的影响,Polestar极星位于中国台州的工厂产量不达预期,预计今年可交付的汽车从6.5万辆缩减到5万辆。

不过,Polestar极星也做了相应的部署,以更好在挑战中找寻新机遇。在2021年,Polestar极星就为了解决供应链的问题,和吉利、沃尔沃达成合作,完成了29000台的全球交付目标。相信在今年引入双班制生产模式以后,下半年Polestar极星的产量将会有所提高,补上上半年产量的空缺。早前,Polestar极星也宣布和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向赫兹交付6.5万辆汽车。

展望未来,Polestar极星也定下了宏伟的目标——在2025 年销售量达到2021年销售量十倍的目标,也就是290000 辆销量。相信在过硬的产品力和积极应对不稳定因素的行动力下,2023-2025的目标销量将得以顺利达成。

如今,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都在争相推出新品以占领市场,Polestar极星除了明星产品极星2(Polestar2),也即将在今年10月首发纯电动SUV——极星 3(Polestar3)。市场对纯电动SUV的呼声非常高,Polestar极星也对极星 3(Polestar3)这款生产于中国和美国的车型抱有充足的信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