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公教育与多所高校达成合作 , 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1:33

导语:

目前在线教育行业已形成多样的细分领域,行业呈现精细化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教育从业者加入在线教育的行列,搭建起各自的在线教育系统。中公教育与全国多所高校达成全面合作,建立了许多诸如智能产业学院,将前沿技术与数十年经验融合,培养社会需要的专业技能人才。

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

中公教育以培养质量为准绳,关注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关注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用“三个协同”给出了一份校企合作全面融合的答卷。网校系统的知识产品去结合前沿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即要打造个性化的在线课程。教育机构在设计在线课程时,要根据用户需求及偏好,做好课程的定位与制作,借助智课云网校系统图文、音视频多元知识工具,设计多样化的混合型课程。

借用企业真实元素

围绕“真做”要求,中公教育引进智慧企业,充分借用企业真实元素,引入真实生产项目。反复训练,熟能生巧,消化成为职业元素。举一反三,转化成为教育元素,将校企合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基于工作过程的理实一体化课程改革,另外教学形式采用在线直播+录播结合的模式,借助离线系统提升平台稳定性,满足用户多场景的学习需求,提高用户对网校系统的满意度。 

未来要素有机体现 

中公教育与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和全媒体广告策划营销专业、和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和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共建的网络营销和软件测试专业。与株州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共建电子商务专业,都是市场急需、人才急需的专业技能培训。实现生产要素与教学要素、陈设要素与灵动要素、显性要素与隐性要素、教师要素与学生要素、积累要素和未来要素有机体现,做到专业化、理实化、智慧化、特色化。 

产教融合型企业协同育人,中公教育全面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三教”改革,在提升技术技能人才质量、开展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打造创新创业人才方面发挥特有作用。另一方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模式是整个教育行业的未来大趋势,要实现线上+线下相互交融发展。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在线教育享有众多优势的同时也难免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这就说明教育机构在布局在线教育时要扬长避短,兼顾便利与实用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