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手也很好驾驭,上汽大众MEB平台的ID6X让全家都挺满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4:30

导语:

最近因为油价和各种原因的考虑,我和老婆都有换辆电动车的打算,我们一直比较喜欢上汽大众,也很信赖这个德系老牌子,所以有这个念头之后,我们就在网上盲订了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6X。大众ID6X是产自最新的MEB平台的中大型电动车,有6座和7座的车型,很适合全家出行开。很多人会说,30万左右的车我们怎么不去试驾就敢盲订,是谁给的勇气?这款上汽大众电动车到底怎么样?

image.png

讲真,之所以没有试驾就敢盲订上汽大众ID6X,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也是因为家里的帕萨特给我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吧。毕竟这辆帕萨特开了17万公里却和新车一样,也让我们有底气盲订上汽大众ID6X。

image.png

如今小六子已经到家快2个月了,除了日常代步之外,还带我们来了一次长途自驾游和一次露营。实话实说,上汽大众ID6X真的给了我们太多惊喜。相比老婆喜欢的智能化,我反而觉得这款车在实用性的方面更让人心动。

image.png

首先说的就是大空间,从帕萨特换到上汽大众ID6X,就是因为日常用车的空间问题,不是说帕萨特空间小,而是因为有了7座用车需求。之前老婆还担心上汽大众ID6X的第三排是否能够坐人,毕竟网上关于7座SUV的风评并不好,而上汽大众ID6X的确是给大家带来惊喜。

image.png

得益于3米左右的轴距优势,这款车的第三排也是完全可以短途乘坐的,其座椅的承托性、头部与腿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当然,大多数情况下,这款车的第三排都是放平的,但是即便如此,第二排坐4个人也是完全没问题的。7座SUV的好处就是哪怕不用第三排,大家都挤在第二排也不算超载。

image.png

其次说的就是驾驶表现,在买车之前,就看网上很多人说上汽大众ID6X开起来很像燃油车。当时提车第一天,开车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坏了,因为能够感觉到能量回收的拖拽感,我和老婆也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后来才发现,上汽大众ID6X拥有B挡模式和D挡模式,而当时用的则是B挡模式。之后在销售的建议下,我们选择了D挡模式,这时候才发现,为什么大家说上汽大众ID6X是最像燃油车的电动车,上汽大众果然名不虚传。

image.png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踩下电门,上汽大众ID6X初始阶段动力反馈和燃油车颇为相似,都是主打平顺、舒适,并没有很多电动汽车那种闯动感。而且在中后段加速方面,虽然上汽大众ID6X同样拥有电动车的直接加速体验,但是却更像是大排量自吸产品的线性加速,开起来很是顺手。

image.png

此外,别看上汽大众ID6X尺寸不小,但是即便是老婆这样的新手也可以很好的驾驭,指向性和稳定性非常棒。另外,高速用车时,上汽大众ID6X的底盘紧凑感等方面的表现也让人格外安心。至少对于我们一家而言,对上汽大众ID6X是非常满意的。

image.png

上汽大众纯电动汽车ID6X续航表现也是不错的,满电情况下跑个500公里不在话下,像我们家平时通勤,周末有时全家出去玩的情况,差不多是10天到半个月充一次电。家里也装了充电桩,一个月下来200块电费都不要,比油车划算很多。MEB平台出品,精致大气、宽敞实用的纯电SUV大众ID6X你觉得怎么样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