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8年口腔博主推荐六大冲牙器品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4日 10:10

导语:

裴甜做口腔博主已经8年了,关于冲牙器——又名水牙线这款个护产品,我日常接触也不少,身边使用冲牙器的朋友也渐渐多了起来,不过最近有的朋友向我反馈,吐槽说冲牙器用了会出现牙龈出血、牙齿疼的情况,并且严重的甚至演变成了牙龈萎缩。听完她们的吐糟后,这里我真的要郑重提醒各位,选购千万别盲目跟风,市面上那些所谓的网红品牌、跨界品牌,其实入行时间不久,也就一两年,而且缺乏核心技术优化,没有口腔护理经验沉淀,因此用了自然伤牙。那到底冲牙器什么牌子好?为了让大家选购有个参照,下面我会推荐六大冲牙器品牌。

(以上是我使用过的一些冲牙器)

冲牙器是真实用还是智商税?是真的实用,要知道国人牙周健康率仅为9.1%,冲牙器可以保持牙齿和口腔的日常清洁,所以这也是牙医推荐大家使用的原因。

首先,冲牙器能够弥补牙刷的清洁盲区,细腻的高压水流能轻松触达手动牙刷刷不到的牙龈沟、牙缝等位置,要知道这里最容易聚集牙菌斑,是牙周病的高发区,可有效减缓牙结石的形成,预防和改善牙周病!此外,它冲洗形成的水流还能按摩牙龈,促进血液循环。坚持长期使用,它还能有效亮白牙齿,清新口气去除口臭。对于正畸人群来说,它堪称绝配,手动牙刷很难对付牙套、牙托等器械间的缝隙,冲牙器则可以轻松实现高效清洁,破解难题。

了解了以上的好处后,想要买到优质的冲牙器,就必须先学会如选购,而这里我给大家总结了几个挑选技巧,具体如下:

1.关注冲牙器品牌的技术实力有技术实力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深厚的技术积累,生产优质的产品人群匹配度和综合体验感都有保障。而无技术实力的品牌大多为很火的网红品牌或跨界品牌,旗下产品贴牌生产,大量的关注度放在了营销推广上,对于影响冲牙器核心性能的脉冲频率范围、压强的稳定性、出水的精细度不做任何技术上的调教与优化,此类产品容易伤牙。

2.远离暴力清洁产品。长期以来不少人都有口腔护理焦虑,觉得冲击力越强清洁越干净,结果牙齿根本无法负荷造成了严重的伤牙。而一些不良商家也会迎合这种心理在脉冲频率上无限堆高,导致产品出水冲击力越来越强,消费者长期使用的话,轻则牙出血,重则牙龈萎缩。

3.拒绝低价产品一分钱一分货,低价代表着劣质,低成本意味着在核心部件的选用上都是不合格的,例如水泵、电机、喷嘴等,再加上做工结构又极其粗陋,使用中震动大噪音大,出水不稳定不均衡有很大伤牙风险。

4.水柱粗细。水柱直径在0.55-0.7mm这个范围内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水柱细的产品,水柱粗的话不容易清洁到牙齿缝隙,而且冲击力容易发散。

5.水流喷射方式。要选选择脉冲的,清洁度和舒适度都非常不错。而微泡的虽然舒适但清洁度会差点。超声波的不建议使用容易伤牙。

6.压强范围。为应对口腔变化,选择范围大的产品,记住psi这个压强单位,选择的时候按照单位去查看产品的压强范围。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了解了以上几个选购技巧后,下面我再推荐几款亲测后觉得不错的冲牙器,供各位做个参考。

一、扉乐Sii冲牙器

款式特色:专业级不伤牙品牌,可降低75%的牙龈伤害!

我在专业护理杂志上看过扉乐的报道,这个牌子是国内不伤牙领域的领军品牌,作为曾经的口腔技术方案商,因创始人称要用300%的技术与品质死磕知名品牌的高伤牙率而出名。它家扉乐Sii冲牙器,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理念,是业内首款可做到高效清洁不伤牙的产品!高频脉冲下,也可减轻75%以上的伤害!另外还针对冲牙器不易发现的长期慢性伤害,做了特殊技术优化!众多专业的牙医、口腔师主动推荐的品牌,由于从不做广告和宣传,也被誉为小众宝藏精品!可能品质要求高,扉乐产量不大所以经常卖到断货!面对行业伤牙暴增的现状,都在拼颜值拼价格,而扉乐其专业、严谨、安全的理念,把冲牙器当医学产品我非常认同。

扉乐是如何解决冲牙器伤牙的超级难题的?扉乐Sii冲牙器拥有独家“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其中特有“婴儿级”成人护龈模式,以及针对8-15岁儿童打造的特敏模式!

面对如今超9成不同程度的蛀牙、牙周炎、牙出血、牙疼等复杂口腔问题,扉乐首创八项不伤牙黑科技和全场景超高跨度脉冲频率,通过细分120类口腔问题特征研究,针对脉冲持续衰减度、出水持续稳定性、压强切换响应度、出水角度精准度等百余项测试项目进行循环测试和优化,要求每一支冲牙器必须在3-5年内各项调校指标的偏差值不高于0.1%,从而最大程度解决了口腔匹配兼容度问题!

下面是专业测评实验室用冲牙器冲纸巾的对比图,供大家参考。

针对知名品牌的售后难、态度傲慢等问题,扉乐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全链式口腔服务方案!据我所知,有一对一的牙齿问题分析和30天的口腔护理跟踪服务等,此外,它家还支持业内独家的限时送5年喷嘴、两年超长品质售后,7天无理由开封试用,仅喷嘴一项每年就能节省一百多!它家的电动牙刷我也在用,非常好用舒服而且不伤牙!

二、博皓F18冲牙器

款式特色:性价比不错,外观包装颜值高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牌子挺不错,是博皓家的产品,而且这款也是他们家的主打款,这款的包装还是挺萌的,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

他们这款的模式是有三种固定模式的,除此之外它还有8档可以自己调节的模式,最低水压是有40psi的。整个的固定模式和自定义模式,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丰富的。

我们再来看它的配置方面,它的配置水箱是在一个中规中矩的水平,200毫升大概是可以清洁一次口腔的,不过如果是想要清洁第2次的话,可能就需要再次加水了,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3只装喷嘴69元,喷嘴属于消耗品,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算下来一年更换喷嘴要花92元!

三、飞利浦HX8331冲牙器

款式特色: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飞利浦这个牌子大家都是很熟悉了,他们家入行是比较早的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冲牙器整体的外包装还有外观的设计都是相当不错的,没有什么多余复杂或者是特别的设计,比较简单大方。

他们家的冲牙器用的也是自己研发的技术,这点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他们家的这个技术是创新的微爆气流技术。

这款冲牙器的日常操作方面面也挺简单的,水槽是在侧面有一个口可以加水,大家只要把清水倒进去就可以了。他们家两只装的喷嘴是要99元,基本上喷嘴的话是一个季度要换一次的,也就是说一年要花200元左右。

四、素士W1冲牙器

款式特色:主打便携和性价比,粉白相间配色

素士家的这款走的也是简洁和便携风,所以它的整机也是比较小巧的,而且非常方便,装在包包里带出门。颜色也是非常的好看,一共是有樱花粉,迷雾蓝和复苏绿这三种颜色供大家选择,每款都很好看。

模式方面,它一共是有4款模式,第1款是轻柔模式,这个比较适合第1次使用的小白或者是牙齿牙龈比较敏感的朋友使用,标准模式就是根据大部分亚洲人的口腔情况来设定的模式,比较建议口腔健康的人群使用。

它充电速度挺快的,而且续航时间也不短,官方说是续航可以达到90天的,还是比较经用的。他家是承诺一年质保的,喷嘴是2只装售价49元,一年下来用掉4只,就要100元左右。

五、倍至冲牙器

款式特色:主打便携度,3种清洁模式

倍至是很多朋友比较熟悉的国产品牌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也是倍至家主打便携度的一款冲牙器,它配色是有白色和粉色还有绿色。不过因为是便携式的原因,它的噪音处理的没有特别好。

说完外观我们再来看一看它的功能,这款冲牙器是有三档水流压力可以调节,不过就我个人的亲测感受来讲,它的这三档还是稍微偏弱,因为一档是有些过于轻柔了,二档的话比较适合牙龈脆弱的朋友,如果是正常牙龈的话,可能就会觉得冲力稍微有一些小了。

据官方是说可以充电一次续航14天的,这个续航时间不长,但是便携度是够的,就看大家怎么取舍了,他们家两只装的喷嘴是需要59元,一年替换4只的话,就要120元左右。

六、洁碧GT2-1冲牙器

款式特色:600ml容量水箱,满足全家使用

洁碧是做冲牙器的老牌厂商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是他们家的经典产品了,这款冲牙器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比较好上手,即使是我们第1次使用冲牙器的小白也能够熟练使用它。

这款冲牙器工作模式是脉冲模式,它的水流脉冲频率能达到1200次每分钟,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它的冲击力也会相对强很多,大家根据自己的口腔情况来调节。

此外它有10个水压档位,不仅如此,还有两种模式,一个是智能冲洗模式,还有一个是牙龈spa模式,这两种模式都可以在模式内调整水压档位。他家喷嘴2只装89元,而按照一年的使用频率,至少要替换4只,相当于光喷嘴一年就要花180元。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以上我给大家推荐的六款产品,你们可以参考参考。不过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冲牙器,大家入手前就一定要做好功课,最好优先选择更具专业实力且支持试用的品牌!千万别盲目追求网红带货、明星代言的产品,以免选购到不专业产品导致伤牙隐患产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