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进周六福,采访珠宝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4:03

导语:

后疫情时代下,金价震荡,中国经济也增速放缓。目前中国珠宝消费市场在稳步扩大中开始逐渐回归理性。近日,CCTV《正点财经》频道走进周六(深圳龙华壹方城店),就后疫情时代下,中国珠宝行业市场的发展进行了调研采访,一起来看下吧!

image.png

就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后疫情时代下,珠宝行业市场已经逐渐开始平稳发展复苏,整体超2019年。店员表示:之前受到疫情影响,虽然商场的人流量明显减少,但是购买珠宝首饰的刚需并没有减少很多,我们每天也可以卖出不少,且我们发现消费者对钻石的需求量也开始逐渐攀升。

image.png

周六福持续深耕中国珠宝市场,作为民族珠宝领军企业,周六福结合客户实际需求,抓住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能力和效率才是王道。此外,还需要充分运用最新的营销工具,通过不断塑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为疫情后艰难发展的经济市场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CCTV2《正点财经》频道采访周六福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面对新的消费环境和趋势,周六福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塑造个性独特的产品。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树立年轻时尚的品牌,给消费者打造一个独特珠宝作品。此外,周六福始终保持国强才能民强,民强才能造就品牌强的态度,无论如何,中国珠宝行业发展未来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