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震坤行全国巡回路演启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7:15

导语:

6月29日,路演车走进蔚来合肥工厂。蔚来集团领导、震坤行工业超市行业总经理田晓东、震坤行个人防护产线总经理韩金来出席本次活动,为2022震坤行路演车全国巡回正式揭幕。

一辆车,解锁工业路演新模式一直以来,路演车始终是震坤行与企业近距离沟通,传递安全生产和数字化采购理念,助力品牌产品深入企业一线的重要渠道。

2021 年震坤行 MRO 路演车完美收官,历时 5 个月,累计行程 43523 公里,途径 24 个省市,深入 91 家客户现场,培训场次 400 余场,为逾万名员工带来专业的安全防护及产品知识培训课程。

2022 年,两辆路演车,两条线,震坤行将深入工厂,希望通过近距离接触一线员工,震坤行希望通过向大家展示产线产品、无人仓系统、线上采购下单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将工业用品供应链数字化的概念传递到第一线,从根本上提升客户效率,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近距离接触,全方位体验

活动当日,蔚来合肥工厂现场园区员工一同登上震坤行路演车,参观车内的每一个区域、体验每一项功能、了解个人防护、胶黏、润滑、仪器仪表、管泵阀等多条产线产品,专业产品专家现场对员工的疑问进行逐一专项解答。

安全生产始终是企业发展中不容疏忽的议题。路演车中更有工厂消防、坠落防护等 VR 安全体验,利用 3Dmax 技术建立通过声音、动作触发来模拟真实场景,用先进的安全教育模式让体验者模拟亲历作业时可能遇到的危情(火灾、电击、坍塌、机械事故、高空坠落等事故),从而达到安全教育、提高工厂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的目的。

同时,震坤行工作人员对无人仓系统、线上下单采购系统以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进行操作演示,让到场的员工感受震坤行强大的服务能力。包括场景化解决方案、智能小仓库、工业设备智能监测、RFID 演示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此外,在今年的巡回路演活动中,震坤行升级了丰富的课程选择:安全防护、解决方案、降本增效、使用技巧四大模块培训课程,助力客户安全生产。

在提升了一线人员安全生产意识、风险识别能力的同时,将工业用品供应链数字化的概念传递到生产一线。

2022,继续征程

本次路演拉开了震坤行工业超市2022年度全国巡回路演的序幕。

在未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震坤行工业超市将会深入到北京、福建、广东、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内蒙古、宁夏、山东、山西、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新疆、云南、浙江、重庆等省份直辖市。

与上百家客户一线厂区,数万一线员工零距离接触,深入一线员工真实场景需求,为工业用品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全力以赴、不遗余力!

2022 年 6 月,数字化时代震坤行路演车整装再出发,走进更多的企业,共同开启新征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