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5日 17:58

导语:

近几年,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自主汽车品牌都开辟了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赛道。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上汽大通MAXUS于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MIFA 5、MIFA 6、MIFA 氢与MIFA 9携手组成新能源家族“MIFA”系列阵容,正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MIFA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其命名源自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友好与优雅。“极致”,成为了MIFA品牌最具共识的底色,而智慧、友好、优雅则是最受关注的品牌体验特质。上汽大通MAXUS以“MIFA”为名,赋予其新能源品牌序列全新的价值主张,不断给用户带来崭新的价值与极致的体验。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颜值登顶 卓尔不群

颜值即正义,新一代的年轻人追逐个性、喜爱张扬,在买车这件事上同样如是。高颜值、时尚的设计,自然是年轻人们选车购车时的第一驱动力。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采用了简洁前卫的风格设计,曲面的前脸造型饱满与“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和“智聚八方”八边形晶体参数化格栅搭配,带来浑然天成的一体式前脸造型。同时,“幻影流光”的贯穿式LED尾灯和“错位空间”设计轮毂也为整车带来了极致的运动感与科技感。载上家人与伙伴一起开着这样一款颜值拉风,设计感满满的SUV出游,岂不美哉?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空间登顶 乘坐舒适

大空间、高舒适度一直都是SUV车型引以为傲的卖点,一众品牌厂商们对于旗下SUV车型空间方面的设计,同样也是“一卷再卷”。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作为一款大五座SU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不负所望。整车尺寸为4735*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带来宽敞舒适的空间感受,就算是全家出行,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拥挤或者不适。同时,这款车还为用户配备了同级别最大的后备厢,充分满足一家人的收纳需求,逢年过节回家,也不用因为行李和礼品太多没法放置而感到困扰了。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续航登顶 出行安逸

同时具备了超高的颜值与宽敞的空间,但如果缺少过硬的续航能力,无法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那这款车同样也是无法得到用户认可的。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搭载了宁德时代高性能电芯,电池容量达到70kWh,搭配华为优异的电控系统,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可以胜任用户的各类出行需求。除此之外,上汽大通MAXUS还为这款车配备了足够给力的快充功能,仅用35分钟就可以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出行之前,即便遇上忘记充电的尴尬情境,也可以通过快充,在短时间内让MIFA 6“恢复活力”,重新上路。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上汽大通MAXUS推出的这款MIFA 6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颜值大五座SUV,而且在新能源车型最重要的续航表现上,实力同样很强劲。如果你正好需要购买一款这类SUV的话,那么这款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绝对不容错过,而且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最高可享2万补贴,还不快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