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又双叒叕拿5项大奖!卓尔数科微博行业大赛再出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09:10

导语:

6月29日,2022年Q2微博合作伙伴行业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中,卓尔数科从20余家服务商中脱颖而出,在网服、导流电商、医美等赛道再次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微博行业大赛旨在帮助合作伙伴进行行业深耕,能为代理商业绩增长与服务能力提升赋能。此番斩获多项大奖,也展示了卓尔数科在微博平台从商务提案、策划、投流到运营的综合实力。

1、以KOL营销为核心,让微博成为Moody品牌生意的放大器

投放之初,卓尔数科通过混剪素材,助力品牌迅速提升粉丝通量级,超额完成客户考核,在此后的一个阶段,通过独创车轮式KOL矩阵拉动月销,ROI超出客户考核 20%。

2、汤臣倍健:保健品如何在微博做好效果营销?

卓尔数科以内容种草-氛围种草-电商拔草为投放策略,分阶段完成“匹配用户有感内容、触达用户、沉淀用户再到长尾收割兴趣人群”的目标,并利用“明星粉丝经济+文化圈层”,加强品牌建设。投放期间,品牌实现互动率20%,ROI 0.6+的营销效果。

3、房产行业,安居客如何在微博突出重围?

安居客案例中,卓尔数科基于安居客人群策略,覆盖流失、沉睡、活跃和意向等不同用户生命周期,差异化运营,并结合创意素材,提高投放效能,转化成本降低20%。

4、新氧APP:“社交属性”助力品牌力长效增长

新氧APP案例中,卓尔数科基于微博用户关注点分析,以医美失败群体、医美谨慎群体、男性群体为突破口,从曝光、商详、商机到新客各个环节提升转化率。投放期内,整体账户呈良性上涨趋势,商机成本同比下降24.31%。

作为新浪微博全国首批核心代理商,卓尔数科配备了专业的微博优化运营团队,在微博平台的服务客户覆盖网服、电商、美妆、医美、快消、3C数码、餐饮等各大行业,专业服务力不仅得到了平台的奖项认可,也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当下,对于品牌来说,“品效合一”已成为营销的关键词,品牌与销量的合力才是推动品牌长效增长的动力。基于内容营销与效果转化的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卓尔数科将医美、网服、电商等头部客户案例中沉淀的运营能力,复制于中、小客户品牌增长之中,针对性为不同生命周期的品牌提供差异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长期效果转化,筑牢品牌力基石。

欢迎关注【卓尔数科】官方公众号,获取完整案例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