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中,家庭出行用车就选上汽大通MAXUS MIFA 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09:40

导语:

从三胎政策放开至今,带动了母婴、家用车等多个行业的发展。其中,空间舒适度更佳的MPV车型就迎来了新一轮增长,成为了多口之家的出行首选。为了保险起见,很多家庭在购车前会选择参考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希望能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款车型。而在十大名牌中,上汽大通新能源车型频频亮相于大众视野。面对新环境和新格局,上汽大通MAXUS于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MIFA 5、MIFA 6、MIFA 氢与MIFA 9携手组成新能源家族“MIFA”系列阵容,正是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全新战略落地的有力印证。MIFA作为上汽大通全新打造的品牌序列,其命名源自Maximum,Intelligent,Friendly,Artistic,象征着极致、智慧、友好与优雅。“极致”,成为了MIFA品牌最具共识的底色,而智慧、友好、优雅则是最受关注的品牌体验特质。上汽大通MAXUS以“MIFA”为名,赋予其新能源品牌序列全新的价值主张,不断给用户带来崭新的价值与极致的体验。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之上汽大通MAXUS MIFA 5,兼具超高颜值与舒适空间

现如今,为了更好地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很多车企都会在车辆的外观设计上多下些功夫。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也不例外,前脸部分传承了“智聚八方”的家族基因,满天星式的中网与造型凌厉的大灯相融合,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极简派的灵感车尾表达的是新能源的自然纯净,传递出一种优雅的态度。

而在这样精致的外观之外,它也有着能满足多口之家出行需求的舒适空间。上汽大通MAXUS MIFA 5拥有同级最大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可滑动的二排座椅,还在二排/三排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舒适的乘车感受。全车的52处储物空间也能让出行携带的物品更加安全有序地放置,将空间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之上汽大通MAXUS MIFA 5,无惧长途出行

不少消费者都会担心其续航能力,特别是面对长途出行时,用户难免会有里程焦虑。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作为一款家用新能源MPV,自然深谙用户需求,采用了宁德时代70 kwh高性能电池组,CLTC工况续驶里程高达520km。作为同级唯一率先突破500km续航的MPV车型,MIFA 5无惧长途驾驶。同时,MIFA 5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快充35分钟即可实现从30%充至80%,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旅途休息间隙,就能完成50%电量补充,长短途驾驶都更安心。

上汽大通MAXUS MIFA 5之所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与消费者口碑,离不开它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舒适的空间表现和靠谱的续航里程。而且现在全国购买新能源车补贴1万,上海地区置换大通新能源最高可享2万补贴,优惠力度非常之大。这样一款为家庭用户量身定做的新能源MPV,谁能不心动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