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十大名牌有哪些?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好产品都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6日 09:54

导语:

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深受大众青睐。目前市面上集成灶品牌有好几百家,很容易让人挑花眼。因此,在选购集成灶前还是要了解下集成灶十大名牌有哪些?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有森歌、美大、火星人,三个品牌口碑好,产品质量也有保障。本篇将推荐三个品牌旗下的代表产品,供大家参考。

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

推荐理由:智能化程度高,烹饪效率高,吸油烟效果好

参数:20m3/min烟机排风量,5.0kW火力,五重油脂分离技术,66L蒸烤箱

集成灶十大名牌有哪些?森歌是集成灶十大名牌中的领军者,旗下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等功能于一体,功能齐全。广角式覆盖区域,搭配三防电机、双进风特氟龙叶轮与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组成的双劲吸系统,加上后置式风机,双向进风,风量大,吸油效果更好,还你洁净厨房;超大容量的蒸烤箱采用3D独立蒸,3D循环烤,烹饪更高效;一体拉伸无缝内胆,一抹即净,清洁无压力!在智能化方面,它拥有先进的控温控湿技术,还有40道智能菜谱,一键烹饪,分分钟搞定一桌美味。

(森歌集成灶i5智能蒸烤款)

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美大H9-ZK集成灶

推荐理由:基础标配,蒸烤一体,曲面导烟

参数:16m3/min烟机排风量,4.2kW火力,四重油脂分离技术,65L蒸烤箱。

美大H9-ZK是一款蒸烤一体集成灶,它的底部有蒸烤功能,蒸烤方式为热风加上烤管的加热方式,蒸汽则是基础的外盘煮水式。挥手智控的方式也是相当智能的,曲面笼烟蛮有特色的,虽然风量不算太大但是也能保证排烟效果。这款略有不足的是没有可拆卸油网,而且蒸烤箱内胆采用的是304不锈钢,清洗时可能比较费劲。

(美大H9ZK蒸烤一体集成灶)

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火星人T7BC款集成灶

推荐理由:基础标配,吸油烟效果好,售后完善

参数:18m3/min烟机排风量,4.2-4.5kW火力,四重油脂分离技术,60L蒸烤箱。

火星人T7BC款集成灶也是一款蒸烤一体机,吸油烟效果表现不错。60升的蒸烤箱适合人口少的家庭,内胆采用陶瓷膜设计,这种材质容易脱落,导致底材容易生锈。此外,火星人售后服务的可靠性,这也是他们家产品略贵于其它品牌的一个因素,所以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考虑。

(火星人T7BC款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名牌有哪些?排名前三的集成灶品牌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 具体选择哪一款,还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比如经济情况,厨房装修风格,家庭的人口以及日常饮食偏好等等因素,选择一款合适的集成灶,生活品质自然就有很大提升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